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5月11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一同創造】

問候!許多事情現在幕後發生。

黑暗勢力的主要追隨者正在滅亡。

這一群人類的傲慢態度正在迅速褪色,被一種他們長期統治的感覺所取代。

取而代之的會是一個光之時代,以及他們前掌管者的突然出現 - 蓋婭的地表人類!

來自阿加森內部深處的歷史學家,現在正記錄著你們如何大張旗鼓地崛起。

甚至你們的揚升大師對你們目前正在發生的事情也感到很高興。

雖然讓你們沮喪,這個時候,當你們終於可以擺脫無力感的束縛,開始恢復以前的生活。

這些可能性將把我們帶到你們的海岸,充滿著希望和巨大的內心喜悅的使命。

它是天堂的操作,允許許多揚升大師不久將與你們對話,以及結束被阿努納奇和其前爪牙們擁護操縱的事實。

而且,眼前的時間正是這新的光之時代第一個偉大的預兆。

要意識到新增的跡象,那將指向你們新時代日益成長的力量。

隱藏你們全球各地的古跡,訴說著一段比起你們現在所認為的事實還要不同的過去。

黑暗勢力告訴其爪牙隱藏這個證據,並利用其眾多的能力,使你們相信另一套惡劣的謊言來掩蓋這些基本的真相。

我們已經看到,這是如何巧妙地被這些『教的很好』的爪牙處理。

然而,真相仍然在阿加森人在那裡,只是巧妙地留在他們幾千年以前的地方。

它們的存在暗示著大量的古代文獻,而在較近的深奧作品中,描述了這些真相是什麼。

黑暗勢力利用其權力去謀殺許多占卜者,並要脅更多人對他們事實上所知道的保持沉默。

這些隱藏的真相很快就要爆發,並會幫助揚升大師們,在他們偉大的啟示中。

這以前所隱藏的智慧,目的是要去解釋你們真正是誰!

這是一個時代的秘密,過去的一切會成為公眾的資訊。

當所謂的『黃金時代』被認真地看時,一些現時未知、發生在那時的文明的關鍵就會變得明顯。

事實上,這些古代的大多數學生都把這些不同的元素,簡單地稱為『零文明』。

許多人已經發現關於這些古代遺址 — 令人驚奇的地方,一個最顯著的嘗試在社會上開始。

你們大量的考古學家認為,這是來自於 8,000 到 15,000 年前。

這使得這些遺址之間有所謂的冰河時期的結束,以及聖經的全球性洪水的時期。

我們提到了所有的這一切,伴隨著許多神話和傳說,似乎驗證這些古老的遺址的事實。

我們充分利用這些事實來解釋你們的祖先和我們之間的關係。

這些遺址是一個能量的混合物,在阿努納奇其霸主之間和他們後者嘗試建立一個你們被這些黑暗勢力半神半人憐憫擺佈的社會。

我們最初的目的是為了後世觀察和記錄實際所發生的事。

對新的揚升大師們,這會是一個很好的引子。

你們有許多來自亞特蘭提斯的毀滅,以及下一階段一千年左右時間的歷史的主要記錄。

然而,天堂已經保留了阿卡西記錄。

所有這些都是用來給你們一個歷史的特殊設定,更好的瞭解你們的獨特性與蓋婭和阿加森的關係。

你們每個人有『靈魂』記錄,需要透過你們的導師和你去觀看。

你們需要充分瞭解每個一生和這些古代時期之間的連結。

這就是為什麼你和你的導師之間的對話需要花費數月時間來完成。

還有很多其他的因素都要被覆蓋。

我們認為這些交流是一種方法,那會為你揭示許多未解決的能量並予以處理,為了能够轉移到你個人的『水晶光室』所設置的舞台。

你們會開始看到,為什麼對所有人來說會成為激動人心的時刻!

和散那!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到來對你們而言是一個非常神聖的承諾。

讓我們一起創造一個充滿愛和光,特別是繁榮的世界。

人類經常錯誤地說,最輝煌的目標是不可能的。

這一天,我們宏偉的同事已經發佈了大量的資金。

讓這些基金很容易地通過所有潜在的障礙,當然必須等待著它們。

讓這些款項成為偉大無盡『光之時代』的預兆。

讓它們也成為一個時代的送信者,讓這個偉大的球體如何被組織改變。

讓每個『生態區』和每個物種被親切地連接到蓋婭以及你們每一個人。

讓這神聖的互動,透過你的靈性核心,讓這股能量成為一種新世界觀的基礎而被感受到。

把這些神聖的事情彼此合一的帶到內心。

讓每一個跳動的這個新集體心聲,在整個物理扇形區創造。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你們的新世界將能夠給予自由。

深刻地瞭解這些思想,滲透到你真正是誰的每一個方面。

這個境界最初是一個神聖的愛之光所帶來的,經由你(地球)母親/(太陽)父親的自我能量。

地球母親這樣做了將近85萬年(一個相同長度的靈性年)。

親愛的孩子們,我們正坐落在這些最輝煌時刻的脚下。

這是我們帶著天堂的魔法大批返回到我們第一次來到這許多神奇土地的原因。

這個太陽系是一個神聖的試驗床,你們要帶著我們的幫助去完成。

我們一起來,讓一些令人難以置信的事件在這個現實的巨大喜悅中移動。

你掌握著你手中無數的能力。

這些都是現時被繪製的,令人驚奇的承諾會成為最後所預期的!

這會隨著你們奇妙的表親 - 阿加森人為你們帶來聯盟!

你們是人類的一部分,那是橫跨這個星系以及許多身體的其他部分。

當你們恢復對這個太陽系的承諾時,你將在靈性上與這些能量重新統一。

天堂教導我們應該如何進行。

運用現在發生的作為啟動器,讓你們自己的精神和神性強大。

把你奇妙的光帶到這個任務。

要能够帶著你的禮物,把這個偉大的領域改造回我們第一次一起在90萬年前所發現的境界。

你們是偉大的人們,被強加在一條啟示的學習曲線,這次發展會是現在被轉變為神聖的行動之一。

你們,就像我們一樣,是偉大的物理天使和愛的創造者。

這個最神聖的使命被擱置,因為我們會共同被轉化。

總是在愛與光中!

你的心中知曉,這些光榮的能量是如何通過你的靈魂不斷地流動!

要處於愛中,親愛的!

今天,你們閱讀了許多關於你真正是誰以及你們在巨大的進化中的立場的事情。

要能夠把這個新的覺知將其應用到這個境界以及你們自己。

許多事被期待、許多禮物會給予你們,在愛和光中。

讓這一刻和其禮物成為你們返回到光的開始!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51016.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