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5月2日 星期一

地球盟友-Cobra【形勢更新】

清理奇美拉[Chimera]的行動在繼續。

迄今為止,奇美拉曾控制著我們太陽系內各個集團派系之間的信息流動和溝通,如果所有派系都不遵守信息封鎖規定就威脅要引爆奇異夸克和頂夸克炸彈。

這就是信息如何被分隔的情況。

現在,這個信息屏障正緩慢地溶解,各個派別開始進行交流。

昴宿星人和其他屬於銀河聯邦的種族開始接觸奇美拉[Chimera]控制的秘密太空計劃[SSP]的人員。

《銀河法典》最近ㄒ被介紹給我們太陽系裡的秘密太空計劃集團和很多地下派別。

《銀河法典》。普遍為銀河系大多數正面ET種族所知道和承認。

秘密太空計劃[SSP]集團正在接受教育,但有很多抵觸。

這就是發起《銀河法典》請願簽名的原因:


很歡迎地表的人們在上面鏈接中簽署這個請願,並且通過他們自己的網絡把這次活動傳播出去。

來自太陽系各個地方的秘密太空計劃成員,以及來自地下派別的人們可以在他們的內網中籤署請願,如果他們這麼做安全的話。

如果不安全,他們可以發送一個清晰的心靈感應信號給昴宿星人,說明他們在請願上簽名。

如果他們能夠打破溝通的帷幕接入地表網路,他們可以在上述的鏈接裡簽名。 

《銀河法典》的視頻已經製作成多種語言:

英語:


德語:


荷蘭語:


西班牙語:


葡萄牙語:


法語:


意大利語:


希臘語:


匈牙利語:


中文:

根據龍族的信息來源,行星地表下面各個派別的通信交流已經初始化,並且這種分裂的治療過程已經開始。

抵抗運動告訴我他們多次嘗試接觸東方阿加森集團,取得一些成功。

在行星地表,公開的私人太空計劃的復興在持續。

Bigelow Aerospace航空公司正計劃在2020年前為旅行者建立太空站:


我現在可以宣布新的揚升會議將在克里特島的查里亞[Chania]附近舉行,那裡很接近行星上其中一個最重要的女神漩渦:


再次,很多新信息到時會公開,聯同神奇的新的女神能量,這將幫助我們內在的轉化。

很歡迎你在6月4、5日加入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