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5月14日 星期六

麥克.昆西高我【偉大的慶祝接近中】

不僅只是時間在更飛速的流逝,地球上進行的事件也比過去更快速的發生。

力量強大的團體已經組織起來,作為光之人們的後援,他們致力於「大揭露」的發生並且許多的進程已經完成。

在你們這邊需要的是極大的耐心,因為很快作為一段長期以來準備的結果你們將見到這些從黑暗勢力的控制中拿回的一切。

一次偉大的轉變正處於發生的階段,同時也很難給予確切的明顯標誌,可能的情況是在接下來的兩個月中會出現。

當然其他的問題也在處理,而且作為已失去時間的彌補也有著一種緊迫感。

不過,請再次的確信每件事情都發展良好,而且這麼多的進展此刻是無法被阻止的。

這些事件得到了來自地球之上以及地球以外力量強大勢力的額外支持。

因此它不可能被壓制,畢竟這關係到保持你們振動頻率的重要性,盡可能的處於高頻而繼續讓神聖之光成為不變的焦點。

可以理解的是,當人們看到天空中你們星際朋友展現自己的證據,許多人會感到更受鼓舞。

他們當然以極大的數量各已就位,只是通常為了保護自己處於隱形的姿態。

大規模目擊的時刻將會在安全的時機下出現,只是還會需要一些時間。

不管怎樣你們都得到了銀河力量的保護,他們正從一個安全的距離觀察著地球。

一些人可能不能理解,為何他們有如此高端的科技,卻是這樣膽小怕事,因為武力遭遇或暴力的行為並不是他們處理對立局勢的方式。

你們的星際朋友進行的是一次和平的使命,確保你們的安全,同時從黑暗勢力的控制中積極正向的過渡到光中。

你們將發現對於你們控制的深度以及這令人吃驚的牽制,所以有著非常多需要處理的問題。

對於此刻你們本應該取得的進化你們已落後很多年。

有種說法叫你們處於一個時間隧道中,那麼這是最為確切的描述。

不過,沒有真實發展的長期等待的時間已經過去,對於黑暗勢力更為困難的情況是,他們無法再隱瞞自己的秘密並維持對你們的控制。

你們有大量需要彌補的時間,而且如此多的發明正等待著被釋放。

凱史基金早已取得了進展,並且正引導高端科技進入公眾視野。

將會有更多的人帶著信心去傳播,無視那些企圖阻止他們展示發明的人。

直到公眾媒體被清理之前,它們的存在僅僅只是在混淆視聽,也很難決定這些新聞的哪些部分是真實的。

一如既往,對你們來說最好的方式是運用你們的「直覺」並與那些被證實的可靠信心源頭聯合起來。

銘記在心---這些可靠的信心源頭永遠不會使用帶有傷害性質的威脅話語,也不會提倡恐嚇或是使用暴力。

現在你們大多數人已經知道如何識別這樣的行為或是由那些黑暗者說出的話。

要明白,有時候他們(虛假渠道)的信息會看起來顯得非常正確並可以信賴,但通常會在他們的陳述中表達自己獨一無二的權威。

如果感覺並不正確--就放在一旁待定,直到你能夠肯定。

有時候,一個讓人煩惱的問題可以留下一夜的時間,第二天早上你就會獲得清晰的理解。

你們一些最出色的工作也通常是在你們睡眠的期間完成。

偉大的時刻就在前方,那時你們將被提供關於你們歷史的真實記載,這對於很多人來說會看起來十分的難以相信,除非這個源頭不可置疑。

太多你們被引導去相信的只是對真相的一種扭曲,或是徹底的謊言,而在過去卻是完全被接受。

黑暗勢力十分狡猾的把你們引入到一條歧路上,這是他們為你們精心設置的局。

然而時間已經向他們證明,同時幸運的是你們中的很多人已經對這些一直在發生的欺騙醒悟。

一個新時代正在全面的鋪開,沒有回頭路可走,而且它會帶來如此多的喜悅和幸福,不僅僅是那些站在光中的人,而是普羅大眾。

作為首次,這些人會明白比起他們早已習慣的生活體驗,有著如此多可享受的美好,並且會把那些帶著偉大目標成為一體而團結的人集結起來繼續前進。

為了即將到來的提升,你們應當準備好自己,它將把你們帶到更高的實相中。

為了觸及這個關鍵點已花費了很長時間,而你們會很快獲得你們努力的回報。

這將是一次歷史性的時刻,作為你們意識層次的擴展,你們將開始回憶起自己在宇宙中的真實地位。

早已說過很多次,你們是正在成長的「眾神」,而現在正處於實現自身道路的過程中。

一些人會懷疑--你們怎麼可能是在塑造中的眾神,而與此同時你們才剛剛開始提升自己的振動頻率。

那麼明智的一點便是記住---在你生存於地球之上的同時,也僅僅只是你「更高自我」的一個面向。

一次偉大的慶祝在靠近,而你們會明白在地球上經歷一段最嚴酷的測試期之後,你們生命的偉大成就。

地球母親已培育了你,並把你們攜帶在她的肩膀上,只是很快會到來的時刻是,你們將作為「宇宙存有」張開自己豐滿成熟的翅膀。

不過,地球母親也在經歷自己不斷前進的旅程,她的使命是成為一顆閃耀的太陽。

進化之路是從未停止的前行,向上的攀登,事實上它永遠不會停止。

宇宙充滿著生命,以各種形式在經歷著永恆的擴展之旅,只是會在同一個時刻,在其最終的宿命點,成為神之源頭最終完美的合一存在。

只是,在結束你們的旅程之前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所以請享受你的成功,並去探索置身你前面的這個無窮宇宙。

在更高的實相中,存在於地球之上將能自由的去探索宇宙,同時與處於進化不同階段的各種生命形式相會。

作為生命的連接可以進行信息間的交換,並彼此依靠。

畢竟你們所有人都是存在於最高造物主的身體之內,且永遠不會停止進化,直到你回歸「最終完美的合一姿態」。

在你當前的層次,這會顯得完全超出你所理解,不過這僅僅是因為你們處於一種受限的意識層次。

由於你們在不斷的前進,向上攀登這會很明顯的繼續擴展。

有這麼多你能做的,實際上你將永遠不會覺得厭倦,因為對生命的探索。

在地球上的生活有著它的激動時刻,也提供了很大的享受,但二元性的生活也總是會帶來負面性的體驗,也是因為它你們所有人在體驗著必要的進化。

我以愛和祝福離開你們,願神聖之光點亮你的每天和道路的完成。

在愛與光中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13-05-16.html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