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5月21日 星期六

麥克.昆西高我【越來越靠近】

請確信所有一切都進展良好,同時許多事情依舊在幕後發生著。

而我們看到在接下來的兩個月將可能被證實為最近時期最為重要的時刻。

它被預測的是事件將因為一次公眾聲明的制定獲得充分的進展,它將是預示著更多真相被公開的開端。

事實上,很快所有已丟失的將作為不斷進行的發生而全面的超出黑暗勢力能掌控的範圍。

確實,由於時間的過去他們的權力正被迅速的削弱,與此同時光明力量的成果卻在一直加速。

新時代的能量正帶來真相,其結果是一次次振動頻率的不斷提升。

許多一直被牽制的發展也在開始浮出水面,尤其是包括Keshe基金會在內正致力傳播的新發明。

許多年來,他們的發明一直被壓制,但不再可能,因為現在有許多的成果在不斷傳播,由那些真心希望看到它們進入大眾領域的勇者。

它們正從許多不同的源頭被帶到受人關注的領域,從而獲得製造它們的能力。

也是因此,它們的傳播已無法阻止,越來越多的聲明在被制定,如此公眾也變得更為了解。

由於振動頻率的提升,更多的人在覺醒於真相,而它無法再繼續被壓制。

如此長時間以來你們一直被蓄意的誤導相信你們是靈性缺乏的,不管怎樣對它理解的成長早已得到極大的增長,不論有著阻止你們下降的怎樣意圖。

對於那些正尋求真相的人們,在你們的網路上就存在著許多可靠的信息源,而且它需要的僅僅是你跟隨自己的“直覺”。

很快,將只有真相能夠存在,但除非你們抵達這一點之前,必定還是會存在一些混淆,作為陳舊腐朽的教導延續。

一個時刻已經來到,對於每個在尋求真相的靈魂很大程度上---已成為他們自己的老師。

不過,這也得益於那些有著相似理解的人們團結一起而獲得的力量。

在此刻,世界上充斥著陳舊能量引發的各種問題,不過作為這些被清理之後的結果,你們在期待的和平將會降臨。

它也許看似是一件不可能的任務,但如果必要的話這些事件都能即刻的停止,不再有戰爭和衝突。

和平已非常的臨近,隨後改變將加速的進行,同時你們將驚訝於在同一時刻問題已取得了多麼巨大的發展。

你們所做出的所有犧牲和努力--為了給地球母親帶來和平--將很快得到回報,同時一個偉大的新時代將真實的開始,讓所有人得以親見。

請繼續進行你們的美好工作,終點線近在眼前而且許多的靈魂正在那裡等待著為你們歡呼。

你們曾經的心願--作為光明力量的一員而奉獻了自己,早已深知這個時刻將最終把你們從黑暗勢力的枷鎖中解脫。

你們可以這麼說,“卸甲歸田”,很快你們將體驗到奉獻自己這個最初起因的所有成果。

曾經到今天就一直是一個滿意的結局,而且作為陳舊能量漸漸的散去你們能夠期待一段激動人心的時刻。

黑暗勢力將不再被允許干擾進程,很快他們的活動將只能作為歷史的痕跡存留。

你們對於積極展現的長久期待正伴隨著真實進展的取得越來越接近。

對於許多對自己未來並沒有太多興趣的人,這些發展將震驚他們的同時也會讓他們驚訝。

不過,他們會很快的領悟此局勢的巨大同時滿懷喜悅的歡迎這些改變。

未來將作為“夢境成真”到來,因為黑暗勢力所做的一切就是盡力的阻止,並以他們的陰謀持續的奴役人類。

你們之中很少有人能真正的理解,從你們身上剝奪的自由到底有多麼的嚴重。

更多的是你們一直被阻止著去享受早應該在70年前就應是你們的科技成果。

陰謀集團把你們阻止在黑暗中,也只是擠牙膏一樣的允許一點點符合他們控制需求的新科技出現。

那些對未來發展沒有興趣的人,從來就不會提供真正的幫助,而且還會失去他們豐厚的利潤。

能影響所有人的最大改變是你們對能源的需求方面。

自由能源將在合適的時刻呈現給你們,而且一些設備早已可以使用。

這些正被等待予以介紹的轉變將把每個人團結到一起,同時移除掉這所謂的「擁有一切(富人)」和「一無所有(窮人)」之間的差別,這都不再能夠被接受。

沒有誰會被忽視,當然最急需的問題將是最優先考慮的。

每個人都將最終獲得必備品來確保一種舒適的生活。

這顆星球的財富應是平等的讓所有人享有,伴隨著新科技的出現,這將維持一種令人滿意的生活標準。

不論你此刻處於怎樣的困境中都銘記在心,這部分是因為“業力”的關係,同時也在提供著你進化需要的體驗。

事實上,你從未停止過學習,只是陳舊的周期已經結束,作為對它的替換一個新時代早已開始。

緊握把手,因為陳舊的方式在崩塌,也要明白清理的過程是必要的,為了讓全新的一切置換。

許多不同的文明正與地球母親通力合作,建立這個利益所有人的有益改變。

從屬於陳舊振動的任何事物都無法停留,這一切都將被提升到一個更高的層面。

這也是一段延續1000年的和平時代到來前的徵兆,在這段時期裡你們將享受一段富含快樂與成功的奇蹟時期,對於此刻的你們來說還只能想像。

更高的存有正控制著一切,所以請不要許下那些無法兌現的瘋狂願望。

你們的時代已經來到,脫離陳舊的生活方式並去享受祝福之下的美景。

你們在地球上所享受過的美好根本無法與那些正等待著你們的神奇相提並論。

它很難描述,在你們的語言表露中也沒有合適的詞彙,但不論你怎樣的想像它都更多的神奇美好。

大膽的想像一個未來,它會提供你一切所需,而且在其中你也根本無需日復一日的煩悶工作來獲得。

當然這主要的原因是對金錢的需求,只是它也會慢慢的消失。

你們一直是金錢的奴隸,即便如此很多人還是得不到基礎生活的基本金錢。

這必然是急需改變的,且會在很短的時間內完成。

請保持平靜和積極正向的態度,不論在你的周圍發生什麼。

在地球上還會經歷一些改變,不過銀河力量會全力協助維持它們最小範圍的不便影響。

任何負面事態的發生都只是短期現象,如果需要的話幫助會提供給你們。

我以愛和祝福離開你們,願神聖之光點亮你們的每天和道路的完成。

這篇信息來自我的高我傳遞。

在愛與光中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20-05-16.html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