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

影片【揭露宇宙48:第四季第八集:地心最新報導】



在這個特別介紹,科里.古德對我們更新了繼續進行的事,之後他再次被秘密計畫太空聯盟帶回柯伊伯小行星帶基地,然後回到地心。

2015年12月柯伊伯小行星帶會議上,地心聯盟的代表會見了球體聯盟代表中的一位10英尺高的三角頭存有,球體聯盟代表要求地下派系公開自己。

被帶離地球的4000萬人瑪雅族群在昴宿星團建立了殖民地

地心群體之一的安莎爾(Anshar)-女祭司卡麗(Kaaree)決定改變嚴格分離的方針,並準備開始慢慢地對那些『經由大腦意識請求交流』的地表人類進行交流接觸。

科里·古德認為,地表人類和地球內部人類之間的直接接觸,很可能早於外星種族與地表人類之間公開的接觸。


第四季第八集影片下載連結、另一下載連結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