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5月27日 星期五

麥克.昆西高我【我們將在適當的時候提供幫助】

逐步走向一個和平的解決方案,以及將和平帶到世界上的事情都進展的很好,儘管外表(並非如此)。

它鑒於存在的問題的數量,帶來的任務似乎是不可能,但比那些在地球上有著更大力量的人將帶來一雙創造世界和平的手。

會有一個『適可而止』的點,當業力問題可以被放在一邊,以確保和平會被帶來,同時黑暗勢力都會停止其腳步。

正在採取强而有力的措施來設定和平的現場,以解决問題背後的根源。

許多人都是由那些從產生的混亂中獲益的人所推動的,尤其是在武器製造者的口袋裡。

請放心,它將很快改變,因為那些監測這種情況的人有力量和干預的權力。

許多人的遷移是世界上不平等的結果。

他們是你的兄弟姐妹,他們遭受了來自簡單、確保一個可接受的生活質量缺乏的事情。

在現代看來很不可思議,有些人仍沒有足夠的水供應,在一個富足的世界還有許多挨餓的人。

的確,一些關懷組織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幫助那些有需要的人,但他們無法應付問題的規模。

然而,人們對別人的想法有一個普遍的改變,並將解决最緊迫的問題。

許多移民定居在你的國家裡,你會發現他們都是人類存有,就像自己一樣,有著和平共處的願望。

他們可能穿著不同的衣服,有自己的宗教信仰,但在內心深處,他們就像你一樣。

幾乎每一個靈魂都在尋求和平,這樣人類才能在一起享受地球的果實。

豐足會讓所有人過著幸福和舒適的生活,這將結束似乎永遠不會結束的煩惱。

在這個週期裡有過許多的生命,你已經獲得了如此多的經驗,現在可以把它用來幫助人們,在和諧中。

一些團體已經在努力給那些需要幫助的人,但這是一個世界性的問題且有更多需要,如果這些問題被根除。

人們問,他們在什麼時候能做些什麼,為他們的選擇做出貢獻,如果你不能提供貨幣,請記住,祈禱是一種强大的工具,那能夠帶來比你所能想像還要大的結果。

祈禱的力量是傳奇的,會給予他們更多的力量,他們可以帶來一個顯著的回應。

由此產生的能量要求採取行動,在一些階段,它會發生,雖然不一定完全按要求的那樣。

更高(維度)的光之存有知道什麼是最好的反應情况。

當你開始關心他人的時候,你會吸引那些能幫助你前進的能量,包括那些有著相似野心的人。

『吸引力法則』的責任就是為你們周圍創造許多條件,但是你最好不要對那些你不喜歡的事物給予能量,因為如果你這樣做,他們仍然會被你吸引。

長久以來你們一直被阻礙,餵食謊言讓你們處於被抑制中,並且讓你們相信你是沒有能力去改變現狀。

因此,你不被允許去知道你們出生的真相,作為一個帶著所有與生俱來的潜力的『神之子』。

你們是强大的,超越你所能理解,但隨著光之力量,你們將開始覺醒你真正的潜力。

當你們這樣做時,黑暗勢力將失去他們的力量,你將開始意識到你是真正神所創造的。

在不久的將來,更進化的存有們將會來到地球並給予他們的知識,這樣你就能够理解你的真正潜能,瞭解生命的目的。

一旦負面的能量被移除,你們就會進化得更快,而不被虛假教導所阻礙。

地球上的現狀表明,天氣的變化正在影響,由於季節不再正常。

你們經歷了極端的溫度,一般的印象是,它們會停留在這裡,但他們會穩定下來,無論如何,他們會在時間的過程中變得更加容易被接受。

你會注意到動物王國更容易受到它們的影響,並且將在他們不適合存在之前改變他們的棲息地。

它也適用於海洋變得越來越暖和,一樣受到冰蓋融化的影響。

最終,一些土地將受到影響,你們將會有足够的警告,因為它可能涉及社區所存在的地方。

隨著時間的推移,你們來自星際的朋友將為你們提供合適的科技,來處理任何可能嚴重影響你們的變化。

他們密切關注事態的進展,以及需要幫助的母親地球,伴隨著所需要的調整。

你們可以肯定的是,人類受到密切的保護,以確保最小的損失和生命的損失。

某些事件的發生是自然界中的業力,而我們不能干涉。

我們將以其他方式幫助保護所有的生命形式,如果有必要的話,會將你們移往安全區。

有些動盪是不可避免的,但任何給你們帶來的不便,將比你最終獲得的收益更大。

可能有一些人沒有感到時間加快,它將繼續這樣做,因為它驅使你進入更高的維度。

這些變化已經被注意到,它包含了一個更高層次的意識。

並不是所有的靈魂都會經歷這個體驗,因為有些人沒有準備好,也無法從現在的水平移動。

隨著時間的流逝,所有人都會找到自己的正確的水平,這將導致許多人正為自己的『揚升』做準備。

不要擔心你已經達到何種的水平,因為所有的人都會找到自己的位置。

為了這個時期,你們已選擇大衛威爾科克和科里古德作為領導者,建議你們注意他們的光與愛的資訊,如果你希望跟上他們的資訊腳步。

運用它們(的訊息)來衡量別人的接受程度,要知道你們正經歷著一個關鍵的時刻。

要知道黑暗勢力正試圖嚇唬你們,相信你們會被外星人攻擊,但事實上他們是『假裝相信』,僅僅只是為了愚弄你們而捏造。

我以愛和祝福離開你們,願神聖之光點亮你們的每天和道路的完成。

這篇信息來自我的高我傳遞。

在愛與光中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27-05-16.html

傳導:Mike Quinsey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