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5月15日 星期日

光之兄弟群體【科幻小說多是受靈界啟發之作】

關於科幻小說我們要說的是:這裡有兩個詞——“科學”和“幻想”。

什麼是科學?什麼是幻想?

人所想的一切都可以被實現!

在你們所謂的“科幻”書籍中,作者常常是受到了靈界啟發的。

他們就像是靈媒、通靈者,在自己的小說中描寫出了真實存在的種種世界與文明。

這都不是編造出來的,而是受到了靈界啟發的!

當然,其中也有一些是作者自己的虛構,但很多時候那些書都是得到了靈界的啟示。

還是那句話:想像力及人類意識所能設想的一切都可以被創造出來。

在各個領域中都是如此,無論是在科學領域還是在創造領域。

在思想中誕生的一切都可以被創造出來!

有那麼多的生命、那麼多的世界存在著!

畫家、音樂家和作家們有時被投射到某些世界上,無意識地帶回了他們曾體驗過、領悟過和欣賞過的東西——音樂、繪畫或文字。

他們的人類意識和心智允許他們把這些東西重現出來。

那是他們在睡眠中、在清醒或不清醒的夢境中、尤其是在對某某世界或某某層面的訪問中所經歷、體驗到的東西。

你們尚未完全領會的一點是,當你們躺在床上、失去了對地球生活的意識時,一種新的生活就開始了!

生活永不停止,甚至在你們離開自己的物質身體時,生活也仍在繼續!

那時你們自身的另一部分會開始行動。

你們可以說那是星光體在旅行,從一個世界到另一個世界,或是去訪問你們這個世界的其它地區。

這個星光體會遇到一些你們所珍愛的存有或你們並不認識的人。

當清醒時的活動結束時,另一種活動就在睡著時開始了。

活動一直都有,無論是在你們醒著時還是在你們睡著時。

睡著的時候正有利於去完成你們的人類部分完全無法完成的事。

星光體有各種潛能,可以在時間和空間中移動,因為它是純粹的能量。

能量不會被任何東西阻擋住,所有能量都是這樣。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