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5月10日 星期二

天狼星訊息【來自天狼星的問答】

蘿拉和她的高我︰我已經與GlaXo - 天狼星飛船領航員連接了。

GlaXo曾向我表示,他不會隨意的討論SaLuSa現時的使命及其下落。

他只是說 SaLuSa 仍然俯瞰地球上的變化,目前正在地球和天狼星B之間工作著。

這項工作的性質並沒有在這個時候被指定。

GlaXo意識到事實︰我們的資訊正被讀取和解碼,透過不是有很好意圖的人們而直接引用他的內容。

所以,他的回答會是謹慎的,寧願現在保持難以捉摸以及不提供細節。

問題:第一次接觸的時間框架是何時? 我們這一生還是下一生?

GlaXo:當地球的文明將不再認為星際家人是一種威脅,我們不再會被開槍,第一次接觸就會發生。

這決定權是在你們的政府手中,不是我們。

由陰謀集團領主假裝暴力的第一次接觸的威脅和可能性,已經在檯面上提到很多年了。

這是一個非常真實威脅到地球的軍隊,已經投入大量資金進入星際武器和大規模殺傷性武器的研究。

這是一個巨大的威脅,對人類和銀河系都一樣。

別忘了,金字塔頂端是沒有靈魂、沒有良心的人在領導。

這些存有們並不是來自於你們的星球,他們對人類和地球母親發生的事沒有任何的感覺或悔恨。

問題:我關心人類的未來…

GlaXo:你會有這些感覺,這是好事。

在這個時候,你們會需要更多像你這樣的的人。

你們可以向揚升的存有請求幫助。

真正發自內心需要幫助,在這個時候是非常有用的。

任何真誠的事都會及時得到答覆。

請記住,在地球上生活條件變得更艱難,人類將被迫從睡夢中醒來。

這加速需要對全球敲響警鐘,雖然它是正到達高水平的普遍困擾。

我們需要的是來自普通人類一般要求的幫助。

問題:SaLuSa現在在做什麼?

GlaXo:我恐怕不能自由的討論他當前的任務。

他的狀態是對應於一個維度、時間線、地球軌道和天狼星B之間的一個旅行者。

你們所有人都在他的關心與愛中,那是我可以向大家保證的。

他沒有忘記你們。

這釋放的消息是來自他手上幕後的工作類型。

來自天狼星B的工作。

問題:請描述你的船艦、你的家園。

GlaXo:這很難對一個有三維想法的人解釋,但我會盡我的最大努力。

我們的家星球:天狼星A - 一顆巨大的恒星,比你們自己的太陽系明亮。

所以,圍繞在它周圍的行星,光是強大得多。

天狼星B曾經是一顆類似的恒星,但現在是一個白矮星,因為它比你自己的太陽系要大得多。

因此,我們是一個非常古老的文明,事實上,是主要已揚升之一的星球。

我們之中的一些人已經接受帶著肉體的形式,以便進行一些任務,在那裡(地球)身體是必要的,能夠處理的較低密度的問題。

然而,與人類不同的是,我們未切斷來自我們的高我和其他的維度。

所以,當我們處在一個地方,我們可以感覺到它的過去、現在和未來。

以及任何其他已經生活、生活或將要生活在這些維度的存有。

然而,為了不被過多的事情分心,我們可以關掉這些能力一段時間,為了開展我們的工作。

有點像你們在地球上當你們在工作的時候。

然而,我們的星球已經揚升了數十億年,我們已經完全映射出揚升的階段,這是一個我們可以控制和扭轉的過程,取決於我們的個人需求。

許多種族生活在我們的行星聯盟和我們主要的家園,對於已揚升的天狼星人,的確是恆星天狼星B本身。

我們生活在恒星內部,因為我們的頻率與我們的恒星匹配。

我們的放射的光線是恒星的波長,對於通訊和愛與光的能量分佈。

這些光束可以即時傳送資訊,隨著我們科技的增强。

跨維度偏移是這種方法最好的形容。

許多存有使用防護罩的技術,不能太分散注意力,通過他們經歷跨維度旅行時。

這些防護罩是保護自己的一種方式,也有其他的科技,以方便這類型的旅行。

靈魂也通過這種技術進入身體 - 除了出生時,我們運用的技術會暫時消除靈魂的記憶,在出生時。

出生是從一個維度到另一個維度的通道。

這樣做是為了給新出生的靈魂一個全新的開始,也就是說一個新的家庭和星球,沒有任何先前的包袱。

然而,越來越多的靈魂正在誕生,而且沒有在出生時抹去記憶。

這是由於更高的靈魂選擇了在地球上生存,而且他們可以處理跨維度的回憶。

我們的星球是一個奇妙的太陽,它曾經處在它的光輝歲月,並且它仍然是在更高層次的維度。

沒有過去,沒有未來,只有現在存在。

從我們的恒星,我們可以看到許多其他太陽或恒星 - 正如你們這樣稱呼他們。

用我們的肉眼,我們就可以從無限的距離看到他們的光。

來自天狼星B有5顆恒星,以我們的肉眼就很容易看得見。

許多人類和文明生活在我們的太陽(天狼星A)。

海豚就像存有一般、貓就像存有一般,還有類人型機器人和爬蟲類。

值得注意的是,天狼星的爬蟲類不與地球的爬蟲類種族有共同的祖先。

我們的爬蟲類存有是已經揚升、高度進化的靈魂。

我會在稍後的階段談論我們的飛船,由於我們的通道變得越來越累了。

我們從軌道上和天狼星發送我們的愛。

SaLuSa 伴隨著愛的高振動加入我,祝你們有個愉快的星期天。


https://multidimensionalocean.wordpress.com/2016/05/07/questions-and-answers-from-sirius-channelled-by-multidimensional-ocean-7th-may-2016/

渠道:多維海洋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