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9月8日 星期四

影片【揭露宇宙68:第五季第十七集:驗證秘密太空項目的歷史】


鮑勃.伍德(Bob Wood)作為一個航空工程師的廣闊職業生涯給了他多年的經驗,必要時要能夠識別可信資訊 - 來自正在散播關於飛碟和外星科技的虛假資訊中。

這使他處於獨特的地位,能够確認威廉.湯普金斯(William Tompkins)和其他告密者來自秘密太空項目中的證詞。

他的調查已追蹤到秘密太空計畫的起源,從早期德國科學家到TRW以及最終的蘭德公司(美國的一所智庫。其成立之初主要為美國軍方提供調研和情報分析服務)。

他們所有的秘密被隱藏在劃分的階層內。


第五季第十七集影片下載連結、另一下載連結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