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9月17日 星期六

麥克.昆西高我【延遲的計畫將體現】

看起來涉及到「再評估」的種種問題現在已觸及到了關鍵,在其中所有參與G20的國家現在都已準備好著手進行。

單純的一個問題是那些手握大權的人如何安排這次的轉換,如此讓它以一種共同合作的方式被執行。

它將是朝向在地球之上建立和平的首個歷史性步驟。

在完全的和平被公開聲明之前依舊還有一段長路要走,同時每個國家都會知道它們所簽署的文件是為了共同的和平存在,為防止從地球上被驅逐的風險,他們打破了僵局。

所以請慶祝此次長久的等待就要結束,一個和平的未來對於你和那些選定跟隨的人們是被確保的。

你們也許奇怪這些剩餘的黑暗實體如何能被約束,但請相信的是,那些「問題製造者」必然會從這顆星球被移除,並被放置在他們無法更多干擾地球之上已計劃好轉變的地方。

可能的情形是,黑暗實體的許多爪牙將會投降且不再對公眾製造威脅。

由於新地球的升起,對任何黑暗靈魂或是其負面的行為都不會有一丁點的餘地。

很快,許多已延遲的計劃將在地球上出現,得以開始並帶來受人歡迎的改變,並以全速的方式把你們帶入到新時代。

針對美國白宮的選舉爭奪有著許多的猜測,現在許多的懷疑也在針對希拉蕊.克林頓的健康問題。

唐納德.川普並非是那麼飢渴的想成為美國總統,同時伯尼.桑德斯在等待時機。

突然間,這個局勢看起來並不確定,因為川普曾經與克林頓非常的親近,卻是在最近經驗到了支持風暴。

可以肯定的是,光明會必定極其的擔憂,事情發展的走向已轉為針對自己。

可以確信的是,不論發生什麼,光,都會是勝利者,而且沒有任何事能阻止它走向成功的趨勢。

毫無疑問,由於振動頻率的提升更多的人正醒悟於背後的事實,其結果就是他們開始質疑自己過去接受過的一切,那些他們被告知的一切。

舉例來說,911的陰霾從未走遠,更多的證據在被知曉,它本身就曾是布希家族的一次蓄謀已久的破壞。

它也總是會在陳舊週期結束的那一刻被曝光真相,浮出水面。

很長時間以來在911事件的背後存在著投機的迴避,但現在的證據是不可辯駁的,同時那些因為此承擔責任的人將被公正的審判。

沒有誰能逃脫應付的責任並面對真相。

當你在回顧這一生的時候,沒有誰會希望刻意責罰你,但如果你犯下了錯誤,這些行為就必須承認。

你也能隨後與你的指導靈討論未來的方向,獲得更充分的體驗來克服自己的缺點。

不過,由於你已處在一個週期的結束,歸結於你所犯錯誤的輕重,就有可能不引發業力的因果並帶入「恩典法則」予以清償。

正如在過去已表明的,對你一生的回顧並不是要為你的錯誤進行懲罰,而是協商一條更廣體驗的道路幫助你克服缺陷。

銘記在心,所有的體驗都含有價值,如果你選擇的道路要更久才能揚升並無太多不同。

你們所有人都擁有無限的機會獲得成功,也沒有誰能逼迫著你更快成長,但卻肯定會給予你每一份幫助。

你的指導靈在之前已經歷過這樣的挑戰,所以能很好的協助到你。

在任何時候,只要你需要就能祈請他們,他們也當然會很樂意為你服務。

存在著兩條主要的道路帶著人們向前。

一條是受限於更低振動頻率,試圖在第三維度以混亂和問題建立道路。

另一條則是朝向著更高的振動,讓光的力量成長的越來越強。

這兩條無法繼續的並存,最終只有屬於光的道路會保留並成功。

當然這已經在發生,因為越來越多的靈魂在醒來,能夠看清這些發生中的謎題的背後事實。

真理就在心中,那些能以自己的直覺從糟亂中甄選出正面能量的人將肯定取得進展。

你將能鑑別出哪些靈魂值得你信任,並通過跟隨他們設置你的道路。

你們將被給予每一份鼓勵去發現自己的真實道路。

一旦發現你就會在自己揚升的準備工作中取得迅速的成長。

一如往常,你也總是會在任何問題出現的時候得到幫助。

如果某件事情讓你感到正確,那麼你也許能確信它就是如此。

鑑別其他靈魂就能通過他們的工作認出他是否站在光中,當你需要幫助的時候跟隨他們的建議或教導。

在此刻,許多的靈魂被號召傳播愛與光的力量。

以你的經驗就應當能鑑別哪些導師是為新時代的到來而工作。

許多的改變正等待著被聲明,將很快與你們見面,也絕不允許任何人干擾。

模具已成型,所有一切都已準備妥當,只是因為一些調整的需要,小小的修改還是可能。

現在即將發生的是,你們正處於那被稱之為「靈魂收割」的時期,以你們的揚升進入到更高振動。

你們已行走了很遠,體驗過許多的轉生,而你已從靈魂暗夜的長期沉睡中醒來。

作為今天站立的你,就已是提升了自己並能夠識別出什麼來源於光,哪些又還處在黑暗。

公共媒體依舊普遍的處於支持黑暗勢力的人們的控制下。

但再一次的,改變已計劃好,如此一種信息可靠且能信賴的新聞服務就將可能。

能增長你們識別力的自是從網路上收集最好的新聞源頭,作為它向你提供的可靠信息明白在這個世界中到底在發生著什麼。

你們傾向在西方世界搜索自己的信息,當前它也是你的最佳信息源。

但作為真相的揭示擴展到世界範圍,最終所有靈魂 ​​都會明白。

很重要的一點是,你們所有人都找到了方法把精力完全的集中在所有正向的事情上。

通過這麼去做,你提供了必要的能量讓改變成型,且不需要重複太多次把你的精神集中在你能量送出的地方,即便有時它可能不是你的意圖。

光,已贏得了勝利,只是你們為了保持一種正向積極的位置還不能輕易鬆懈。

還有許多的工作要完成,很快,你們之中的許多人將被號召在相關改變的領域擔當突出領導者的位置。

我以愛和祝福離開你們,願神聖之光點亮你們的每天和道路的完成。

這篇信息來自我的高我傳遞。

在愛與光中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16-09-16.html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