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9月23日 星期五

麥克.昆西高我【面對自己的挑戰,才可能加快進步】

世界各地有對抗和戰鬥,當黑暗勢力試圖阻止他們正在經歷的損失。

它將不得要領,因為他們的力量變得支離破碎,他們正失去控制事件的結果。

他們的日子屈指可數了,因為他們的領導人不再能够命令他們的支持者,以實現他們所計畫的結果。

他們的權力和影響力的結束就在眼前,他們沒有什麼可以改變的結果。

從外部看,你不會知道真正的事實,因為這麼多的事情發生在同一時間。

然而,這些為了結束敵對狀態和世界和平的工作,被放置在他們可以影響正在發生,更重要的結果的地方。

還有相當的路要走之前它會變得明顯,主要的改變上路了,一旦他們開始,事情將會快速改變。

對你們所承諾的一切,都會在相對快速的時間內顯現出來,因為已經做好了準備。

慰藉的是,不得不等待這麼久的行動,將讓更多的靈魂已經意識到真相。

光指數已經上升,大幅度振動的增加已發生。

你們是無懈可擊的,沒有什麼會改變那些將看到在光中揚升的人的結果。

最後,你將開始旅程,帶你返回你來自的地方,你的潛意識總是知道,當你知道結果時,你選擇下降到較低的維度去體驗分離。

一旦你回到了更高的層次,你將有一個輝煌的生活擺在你面前。

作為一個銀河存有,你將自由地選擇你的下一個經驗,但會伴隨著一個願景來繼續你正在進行的進化。

在各個階段總是有助於讓你决定哪一個是你最好的選擇,但最終的選擇是由你來决定的。

在較低的維度,通過獲得更多的經驗,你已經成長為一個靈魂,將會是更大的靈魂。

事實上,你的發展速度是比你一直保持在更高的振動速度更為迅速。

保持專注在你自己的能量,你將能够享受的變化就在你們前方。

你們社會的轉型與你們的生活將會是神奇的,主要是因為它任何方式的改變都有必要把你們提高起來。

在正常的事件中,這種改變需要很長的時間來體現,但大多數的努力已經發生了。

很多事物等待著你們,仍然只是在你的視野之外,例如『光之城』,關於它們的美麗,你會感到驚訝。

因為你們已經被告知,第一個是如此接近顯化,之後將會更多緊隨其後。

沒有什麼發生會是沒有一個特定的目的,所以當事件對一個個體或群體的靈魂發生時,它應該是可以理解原因。

這樣的經驗將有價值,如果是清理業力,你應該能够理解的目的。

每件發生的事在某種程度上都是重要的,即使你不明顯的感受到。

通過實際經驗的課程,一定會對你產生影響,幾乎肯定不會被遺忘。

所以,當你有一個必要的經驗,嘗試去理解其背後的原因。

這樣,你將只需要經歷一次學習課程。

對進化而言,如果它沒有給你發展機會的話,生活會是沒有意義的。

當你在學習如此多關於你自己的進化的邊緣時,重要的是你必須注意到你的經驗。

學到的課程將不一定再次提供給你,所以當你正在經受考驗時,你就要認真對待所面臨的挑戰。

如果你不這樣做,它幾乎肯定會再次到來。

不會有測驗會超出你的能力,所以你應該期待到來的勝利。

你可能會有朋友或親戚,他們似乎沒有任何重大的挑戰在他們的生活中,但是這部分要瞭解,如果你選擇了(面對挑戰),你進步的速度將會有多快。

我們全都是在最後的時間點,它會是自然接近去完成,那些靈魂們會想要嘗試和清除任何剩餘的業力,他們就必須讓他們現在能夠提升。

宇宙充滿了生命,在更高維度的存在,是無法被你們看到的。

然而,這樣的生命形式如果希望被看到的情况下,他們就會降低他們的振動,這樣做是為了拜訪你們的地球。

更先進的靈魂也將帶著一個物質的身體,如果有需要他們在地球上進行一些工作的話。

在維度合併的地方,當這種情況發生時,你們可能會看到更高(維度)的『顯現』,這些目擊事件有時被稱為『海市蜃樓』。

還有『看不見的』和你們分享同一個空間,但有時人們會在他們再次消失之前簡單地看到他們。

許多人正在經歷一個具有挑戰性的時期,請試圖以最好的方式生活,避免陷入消極的問題。

那些實現會通過專注於所有積極、生活在一個對所有人的愛之能量中。

它會是困難的,當你面對敵對的人或情况時,但只要你可以保持專注在你自己的能量,你就會過關的。

你的每一次成功都是在鞏固自己的(能量)位置,成長到一個點,你就會在圍繞著你的負面能量之上。

它可能聽起來很難,但請放心,它是一種精神狀態,那是你們可以去實現的,通過愛的行動。

你會發現,人們會感到輕鬆和振奮,透過你更高的能量,同時會想知道你是如何去實現它的。

你的整個態度和生活方式會吸引其他人可能會來向你尋求意見,並想知道你的秘密。

沒有理由不去告訴他們,同時要給予他們鼓勵,以你為榜樣。

在所有的情况下,表現出普遍的愛是他們將試圖達到的,這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因它必須在某個時間某個地方開始。

每個靈魂都會在某一階段面臨這樣的挑戰,如果他們致力於成功,那就沒有理由為何他們不應該去實現它。

盡你所能,即使你失敗了,總比一點都不去嘗試的人要來的更好。

所有的經驗都在提升你,無論你是否覺得你在進步。

你也有你忠實的『指導者們』,陪伴著你和鼓勵你繼續前進。

他們知道你的努力會在適當的時候得到回報,你會成功的,所以繼續保持積極和自信的能力。

我以愛和祝福離開你們,願神聖之光點亮你們的每天和道路的完成。

這篇信息來自我的高我傳遞。

在愛與光中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23-09-16.html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