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9月29日 星期四

影片【揭露宇宙71:第六季第三集:與古代哨兵相遇】


在他第一次拜訪金星失敗後,科里.古德終於獲准進入古代建築種族位於熾熱星球上的大廳設施。

曾經有一次,與哨兵的心靈感應互動讓科里的頭腦中造成了更多的問題,而不是答案。

然後,它是個快速的旅程,通過時空的泡泡,在土星附近通向一個空的太空站,科里在那裡遇到另一個哨兵。

這一次,他被一場古老戰爭的景象所淹沒,現在的地球正是過去火星樣貌,而造成火星現在表面狀態的原因......這已經永久性地傷害了我們的太陽系。


第六季第三集影片下載連結、另一下載連結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