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9月29日 星期四

天狼星訊息【終於要結束了】

Selamat Jalwa! (處於永恆的歡樂中)

這份每週的報告,就像前一個報告,建立在一個簡單的事實上,那就是我們正進入一個時程表就定位的點。

我們對此感到強烈歡迎,終於有機會看到期待已久的計畫的第一階段終於開始了。

那些負責這個巨大全球變化的人正進行現在必要的事情,以便去實現它,以及確保這個新的現實實現。

付款順序如何實現,不再是重要的了。

法院已裁定,價值重估(RV)或繁榮計畫的支出都不會是一個爭論的焦點。

這些貨幣豐盛計畫的付出是至關重要的。

這套支付會帶領 - 按照時程表,到美國 NESARA 共和國以及之後快速全球政府的改革,所謂的 GESARA。

那些負責這些新的治理措施的人現在忙著準備他們的法律的設立。

預計的時間框架會很短,我們正運用我們的安全聯絡人員仔細地按計畫允許這一切發生。

所有目前預計去體現的將不費吹灰之力。

現在正在開發的版本,已經花了很長一段時間堅決落實到位。

首先,陰謀集團需要被擺在一旁,而且沒有任何反彈的機會。

這個黑暗集團目前正在完全和持續的監督之下。

他們知道,在正確的時刻,他們將被逮捕以及從你們所有人身邊被隔離。

他們每個人都完全地意識到,任何餘地的惡作劇已不再可用。

新 NESARA 政府不得不花費大約 120 天或四個月,完全回歸憲法的根基。

此外,還有要返回到普通法和需要增補及增減的美國憲法。

例如,第十六條修正案需要被觸及。

NESARA 會結束累進的所得稅並將它替換成特別消費稅或加值稅。

它也會處理虛幻的國家債務,以及對所有人退還任何非法、已被迫支付的稅收。

這個『大赦』也將取消所有人的銀行債務。

這是即將到來的時刻,為了自由傳播全球繁榮的水平。

這一次的自由和繁榮,對於提高意識的過程中是至關重要的,反過來,將改變你們對關鍵核心的看法。

問題的一部分是,為了接受新的現實做好準備 - 輕輕撕開黑暗阿努納奇所給予你們的信仰。

這些信仰是幾個世紀以來,以及幾十年經由父母和同輩流傳下來的。

他們都是經由阿努納奇限制(準則)所創建的,為了讓你們遠離來自任何(對他們)的盛大叛亂。

他們告訴你們,不服從『當權者』會是多麼的無用。

你們目前意識增長的關鍵點,是要學會忽略關於這一現實這些老舊的內在教導。

相反地,要準備採用新的。

要善待彼此。

學習你內在的價值。

瞭解你真正是誰的力量。

你們每個人都是一個強大的光之存有。

很久以前,你們的祖先公然反抗亞特蘭提斯的統治者,並且突然被改變到一種有限的意識狀態。

現在,你已經準備好返回到你銀河人的自然狀態。

即將到來的事件會結束阿努納奇的爪牙漫長而黑暗的時代。

這一發展的時刻會讓你們脫下你和你祖先已經進行了13000年的心靈和身體的枷鎖。

這種解放是一個所有地表人類真正的黃金時代。

你們最古老的夢魘,長久所擔心的傀儡,目前正被甩遠。

正如我們經常說的,利用這些寶貴的時間,開始一個新的核心信念,以你的內在力量和你們日益成長的社區作為依據,伴隨著所有人。

當我們的導師到來,運用這時間來完成這神聖的過程,並接受你們與天堂深層的關係,以及銀河人類在太空中生活和在阿加森蓬勃發展為更大的社區。

它最終會是你們聯合神聖的服務,那將把你們和我們彼此連繫在一起!

我們在這裡是要強調這個神聖的連接,讓你們返回成為物理天使。

要能夠回憶起你們崇高的歷史,並能夠成功地學習到來自黑暗勢力對你們所做的一切。

歡迎回家,我所有親愛的星際兄弟姐妹們!

祝福!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現在帶來最精彩的消息。

現在,一個看似永恒的過程的最後一個步驟正在走向完成。

這些下一系列的事件,將會為你們帶來我們暗示的資訊的祝福和新的治理。

這些改變會結束這非法政權,那是困擾人類幾個世紀以來的戰爭、種族主義和腐敗。

他們宣導的劃分是以宗教的名義和支持有錢人,並且給予每一個在這親切球體上的人品嚐恐懼、憂慮、貧困的滋味。

這些可怕(情況)的時代正在結束。

我們正在進入一個團結與合作的時代,那將帶來和平以及一個充分探索你們每個人真正是什麼的機會。

我們祝福這個偉大的新現實,並希望你最親愛的夢想成真。

讓我們一起為這個表面最偉大的日子做好準備。

讓我們一起迎接所有真正想讓這片靈性土地更好的人!

當你們奇妙的幻想成真時,要記住,是什麼讓它達到這一點的。

祝福所有那些冒著生命危險並使得這一切成為可能的人。

當你收到你的祝福時,要瞭解到這些資金代表著什麼。

要心存感激,永遠要記住那些運用造物主的慈悲讓這一境界的自由和繁榮得以實現的人。

見到你們已體現的願景,作為這些奇妙靈魂的紀念碑。

這是天堂的命令,所有的一切都是可能的,在這個時候。

利用這些事件,以確保所有人類最輝煌的時期。

我們建議,人類要留出一個特別的時間來祈禱,感謝所有讓這樣的事情發生的人!

我們的大師們已經看到,在我們自己所生活的地球上,這個世界包含著美麗和殘酷。

我們長期致力於靈性。

讓所有在蓋婭上的人現在也這麼做。

這是一個神聖的時刻,為了蓋婭和她的人民。

參與每個事件,真正地看到它的內在。

人類非常接近一個最可怕的終結,直到天堂的介入,一件又一件,讓不同的解決方案成為可能。

你們會享受到這個新裝修的境界。

你們會是自由的,並且能夠追隨著你真正的激情。

在這些行為的喜悅中,你將複製你的祖先的心願。

自由是一種高的靈性境界。

它正與這個世界上最後的貨幣財富相結合。

你們正在進入一個你可以準備的時間,為了你回歸成為一位靈性存有,他們的愛可以改變這一點,或者任何其他的領域。

這些課程將由我們和你們的導師來回顧。

做正確的事,鼓勵生活的多樣性。

所帶來的愛和關懷被阻礙,造就了你們以前對這個世界的看法。

這一次會是個偉大的學習鍛鍊。

它也是一個當我們能見面時,深深地觸動彼此的時刻!

今天,我們利用這個報告對你們展示什麼奇蹟正準備顯化。

處於喜悅中,以最大的準備迎接來自地球內部的人們和那些來自銀河聯邦的人們。

你們靈魂漫長的黑夜終於要結束了!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92716.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