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9月13日 星期二

地球盟友-Cobra【簡短形勢更新】

齊美拉集團[Chimera]利用9月1日的日環蝕作為觸發器,通過剛果能量漩渦重新打開一個負面等離子門戶。

你可以看到整個日蝕的路線經過剛果:


日蝕結束後恰好67分鐘,齊美拉集團[Chimera]利用他們的UAV無人飛船上的一種標量鐳射武器摧毀Elon Musk的獵鷹9號/SpaceX[Falcon 9],目的是拖延打破地球隔離的地表太空計劃:

http://spacenews.com/falcon-9-explosion-could-have-ripple-effects-across-space-industry/

Elon Musk是某個正面秘密太空項目派系的可見的代表,在他的最新聲明裡,他暗示有天外來客牽涉到獵鷹9號爆炸。

這被俄羅斯主流媒體公開報導:

https://sputniknews.com/science/20160910/1045180070/elon-musk-ufo-spacex-explosion.html

自從2016年9月1日起,也就是二戰爆發77週年紀年日,在我們的太陽系裡有一場公開戰爭正在進行,它發生在齊美拉集團[Chimera]和天龍人手下,與中央種族的光明勢力、銀河聯邦、昴宿星、天狼星、仙女星艦隊和正面秘密太空項目派系之間。

這是我們太陽系最後的解放和宇宙黑暗最終移除之前的銀河戰爭的最後升級。

這場戰爭的其中一個方面是用標量技術針對光之工作者和光之戰士日漸增多的攻擊。

由於這個情況,為了增強行星地表的光之網格,我們在這個月會做兩次額外的每周揚升冥想。

第一次在9月16日6:54 pm UTC月蝕時:

【FRANK注:台北、北京、香港為9月17日(六)AM 02:54】

https://en.wikipedia.org/wiki/September_2016_lunar_eclipse

第二次在9月22日2:21 pm UTC秋分時:

【FRANK注:台北、北京、香港為9月22日(四)PM 10:21】

http://earthsky.org/?p=26181

冥想說明在這個網址:

http://2012portal.blogspot.com/2016/08/make-this-viral-weekly-ascension.html

你可以在這裡把冥想的UTC時間轉換為你當地的時區:

http://www.worldtimeserver.com/convert_time_in_UTC.aspx

光的勝利!


http://2012portal.blogspot.tw/2016/09/a-short-situation-update.html

翻譯:erttq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