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9月13日 星期二

光之兄弟群體【人類靠什麼提升自己的振動頻率?】

一切準備工作、一切功課都是在意識中進行的,無論是關於行為態度、關於放手、關於接受自己的一切經歷,還是關於接受他人(如實接受他人的存在狀態是很重要的)。

一個你們不了解的人,說不定為改變而付出了很多努力,只不過你們無法看到這一點,因為他不具有你們那樣的意識層次,他為改變而嘗試做出的那些努力也與你們的不同。

正因為如此,你們應該對自己周圍所有的人抱有深深的寬容與同情(以後還應該抱有深深的無條件之愛)。

在地球上正有越來越多的人覺悟到無條件之愛。

我們為此感到高興。

有越來越多的人能夠說:『現在我愛,僅只是愛,不期待他人的任何回報。我把我的神聖之愛給他,因為我高興能這樣做。』

當你們不再評判時,當你們單純地奉獻自我時,當你們因使他人快樂而感到快樂時,當你們因獻出自己之所是並不圖任何回報而感到快樂時,你們就可以對自己說:
『我開始真正處於無條件之愛中了。我真的在為那個將來的世界做準備。它不久就將成為我的世界。』
這很重要!

我們之所以對你們講這些,是為了讓你們的意識能覺醒得更快。

我們對你們的期望是什麼呢?

就是期望你們成長起來,期望你們覺悟到自己真正之所是!

你們之中有些人難以接受自己或愛自己,因為他們童年時沒有得到過認可,沒有得到過足夠的愛。

現在這些問題都不存在了!

你們應該對自己說:『即使別人不愛我也沒關係,我愛我自己,我也愛其他人。』

愛不是裝出來的,而是要投入到神聖之愛中!

說『我愛』很容易,但要證明這一點就不那麼容易了!

你們怎麼才能證明這一點呢?

那就得通過友愛,通過傾聽,通過你們對他人提供的服務,通過你們向他人獻出的神聖之愛(儘管這愛是無聲的),通過一個微笑,通過重視那些需要得到重視的人——你們得一直鼓勵他人並給他們以希望!

給出你們所能給出的一切吧,但不要期待任何回報。

假如你們在給予時,期待著得到些什麼,那你們就仍是處於第三維度的愛中,還沒有處於那無條件的神聖之愛中——那神聖之愛將把你們越來越多地投向一個更高的維度並將提升你們的振動頻率。

你們經常說要提升自己的振動頻率,因為這很時尚。

在靈修班裡、在書裡都常提到這個問題,但你們真的知道『提升振動頻率』意味著什麼嗎?

只要你們稍微踐行一下我們對你們所說的那些,你們的振動頻率自然就提升上去了。

不過那並不是『想要』提升就會提升的,而是要靠『下功夫』去提升的!

你們要提升自己的振動頻率,就得靠你們對種種事物的領悟,靠你們對自己之所是的領悟以及對自己行為態度的領悟!

不是說你們參加某個靈修班、聽人家告訴你們『做這個、做那個,用這個或那個技術』就能提升自己的振動頻率了!

不是那樣的。

唯一的真相是:能夠使你們提升振動頻率的是你們對待自己的態度,是你們為自己吸收神聖之愛、再將其奉獻給他人的方式,是你們對自己的尊重,是我們一直以來所說的那一切。

沒有任何技術能夠使你們提升自己的振動頻率,因為那些技術往往是對小我或頭腦講話的。

如果你們對自己的心講話,如果你們用自己的心去做功課,那你們就會提升自己的振動頻率,而你們周圍的人將會感知到這 ​​一點。

某種技術、某種生硬學來的東西,是不會被你們周圍的人感知到的。

你們只是會在別人面前似乎有那麼一點權威,因為你們所說的話讓你們顯得比別人更為進化,但這只會停留在小我、頭腦、智力的領域裡。

我們希望你們真正領會我們​​對你們所說的這些,因為這很重要!

在你們生命中的這個時期,一切對你們來說皆有可能。

就是說你們擁有可以使自己真正成長起來的一切工具。

但你們也有小我這個障礙,並且你們習慣於使用那些單靠頭腦學來的方法,而那些方法會使人忘記要深入到心靈之中。

你們用頭腦和小我去下功夫的話,是絕對學不會怎樣在靈性上提升自己的!

當然,對某些人來說頭腦很重要,因為頭腦也可以是一件工具。

頭腦確實可以是工具,但條件是得把頭腦與心靈聯結起來!

假如頭腦一直完全被卡在小我之中,那它就不會帶來任何幫助。

可如果頭腦與心靈、與神聖之愛、與領悟力聯結起來,它就可以提供真正的幫助。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於2016 年9月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