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5月21日之後的二件事】

問候大家。我是阿斯塔。
今天有一個比較緊急的訊息希望讓大家知道,在獲得大師薩南達的同意之後,而第一次嘗試與這位善心的存有合作,通過心靈感應的方式傳遞信訊息。
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夠覺醒,而使得這個世界能夠得到進一步的改變。

我們希望大家知道的事是:這個月會有另一些較為重大的事件即將發生,讓大家在心裡有所準備。

第一件事是,從5月21日開始,將會有一波特殊的能量進入地球,到5月25日達到高峰,這能量將會幫助推動蓋婭的能量得到平衡,進而促進揚升的步伐。

在這些日子,大家可以靜下心來,感受這股祥和的能量,它同樣會幫助人們平衡和加強體內的能量系統。
在這些日子,進行放鬆和靜心的冥想,又或者只是用放鬆和靜心的方式躺著,都會有所幫助。
如果平時就有經常進行靜心冥想的活動,那麼在那個特殊的日子,將會更加能夠有所感應。

第二件事是,會有一個天堂事件即將發生,這件事情將會在一定的程度上改變現在地球上的局勢。

使得更多的人能夠了解我們的存在,以及我們的善意。
我們將會在天空中做適度的顯現,會有編隊的飛行,人們將會很容易地在天空中看到我們。
我們已經準備好,為了這次的展示做了特別的部署。

請隨時準備好你們的相機或攝影器材。相信會給大家帶來相當的驚喜。
你們將會看到一些美麗的場景,對於很多人來說,這將是他們人生中的第一次。

在你們的世界有著許多的改變即將發生,它們將會涉及到你們生活的各個領域,並會產生極為深遠的影響。
它們會從根本上改變你們世界的組織結構和管理的方式,使得人們能夠真正的從被奴役的狀態當中解放出來,而獲得徹底的平等與自由,並且將會引導人類步向一個真正光明的未來。
在你們的心中,所期待的一切美好,將會在不遠的將來得以實現。

為了實現這個美好的願景,我們已經等待了難以計數的非常久遠的歲月,無數的生命為此而奉獻了難以計量的貢獻,所有的期待與努力都是萬分值得的,因為它們將徹底的改變地球的未來。
讓所有的生命,從各種痛苦的狀態之中得以解脫,並獲得一個前所未有的充滿美好的新時代。
你們是十分幸運的一群,於此生將會經歷這一系列天翻地覆的巨變,並且將會讓生命發揮出最大的價值 —— 去成就這一切美好的轉變,讓更多的生命重獲新生。

我們 —— 來自不同星系的非常友善和優秀的星際族群,以及來自地心世界的阿加森的伙伴們,將會在不久的未來加入你們,一起締造一個無限美好的嶄新的地球。

http://bestwishes2013-traditional-chinese.blogspot.tw/2013/05/commander-ashtar-20130517.html


傳導︰最好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