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獵戶座最高委員會訊息【扭曲和反射】

問候親愛的一們,我們是獵戶座最高委員會。
我們來指導支持所有人,打破一切舊有,重新組織你們外在覺醒中的人類體驗。

很多的事件都在改變並轉換著,然而很多也緊密地被堅持著。
因為舊地球已經開始瓦解,它會再次強制你們,因為這是每個人自我教育的過程,對你們每個人來說,沒有通用的指南可以提供,只需要你們去觀察內在真實的信仰就已經足夠。

為了達到這個目標,你們一定要移向自我內心中心,把所有愛的傾注到你們已經覺醒的人類生命體驗當中。
『感受真實』,這就是你們與新能量一道運作之法,依頭腦為中心的生活方式已經不會再得到任何形式的支持。
依頭腦創造是生存於黑暗的舊地球的生活方式,通過你們的心來處理我們的話語並讓我們來指導你。 

對很多人來說,這是從不終止的嘈雜時刻,或者是舊地球的說教。
我們指導大家從中分離出來,去感受真實。
全球正在形成的很多都來自於舊地球能量頻率的殘渣,很多也都在滋養著這些能量。

需要注意親愛的家人們,舊地球永遠不會滾開的,它不會『屈服』,因為它的中心還存在著恐懼,它不是用感覺去感受,而是被某件東西激發出的,這個激發程序是你們人類被教導過的。
這不是真理,在新地球能量頻率下它並不受到支持。
對你頭腦做出的回應越多,你們會越多地再次強制實施這些教導,而這卻是你們現在需要釋放掉的。
這將導致你們越來越多的嘈雜,越來越多的歪曲的反應,因為舊能量正在折射你們的觀點。

為了餵養這些舊地球能量,你必須被迫相信那些展現在你眼前的是真實的。那就是舊地球的方式。 

很多沒有深入內心的人們一直默認著外部的觀念看法,求法於心外。
展示給他們的是真實的,這是他們的解釋,但其實很多都是智力的遊戲,很多都是人類的玩具,這些反應都只是些頭腦的遊戲。
它們是光學的幻相,被置放在你的眼前,為了激發出你強烈的情緒反應,你的視野從此移出心外,而全然相信自己的大腦。
而大腦不會幫助你們的,親愛的家人們,因為大腦對任何事都沒有參照點,現在它在地球內外演進著。

因為沒有參考點,它不能與任何演進中的事件一道運作,因此它違背了其它你內在擁有的反應,並推動你體內的觸發器做出反應。
如果讓你多次的人類化身在充滿恐懼中生活,這會導致你處於持續的憤怒狀態。
如果你在人類化身中體驗了多次的憂傷悲痛,那麼這就是它們要觸發你引出的情緒。
一次次的這些情緒會讓你在情感的圈中不能自拔,始終餵養教導你,你一直一無所知。

因為與大腦分離,深入內心,你會感受到這種扭曲。
我們努力在引導你們提防此時那些展示給你們的所謂的『真實』的東西。
很多人頑固不化還對『眼見為實』這個理論深信不疑,這讓他們盲於真理。
你周圍的​​其他人一旦做出反應,他們會觸發你。
不僅前,所有的反應都來自於這些觸發,而沒有一件是依心而發的。

那些追求牽制鎮壓人類的人永遠都知道這個意識的層面會達到,他們永遠知道人類最終會到達人類的黃金時代的,因此他們創造了多種頻率,並讓它們一直潛伏著直到他們準備好要釋放,這個故事中的刺痛---如果你願意的話---觸發器被新地球的真理所觸發。
就是這個觸發一定要知悉,因為只有全面了解它才會看到那些被曲解的事實,這創造出了新的觸發。
否則,親愛的一們,這個觸發器會始終潛伏著,讓你們對真理不理不睬不覺知,你們成了盲人。理解我們的指導了嗎?親愛的一們。

新地球頻率只允許『真理』存在並顯現,很多人現在都感受到了你們處於一個停滯狀態中,幾乎到達了你們的夢想,但他們都沒達到,這就是扭曲。

生活在夢中,你一定會讓夢想的創造於你的內心。
『一切』都是振動,但很多人正在尋找著影子,因人們只相信眼睛所看到的一切。
而此刻在行星地球上,『一切不是它看起來』的樣子。

衝突產生於被歪曲的教導,世界普遍的不安來自於舊地球的殘渣,它仍然在此逗留著,希望能夠在那些不能看清事實的人身上再次生根,這些人身上有一部分已經得到釋放而並沒有全部釋放完所有那些抓住他們留在原地的能量。

我們全部接受這樣的事實,我們的指導會觸發你們,這是整個過程的一部分,它在釋放你們脫離「一切私已』觀念的束縛。
很多人非常執著於外在的力量會掌握人類的體驗,扭曲的教導企圖讓你們對自身擁有的力量失去信心,而新地球則讓你們釋放掉這些觀念。

你如此的強大,無可估量,雖然這是有關感覺的事,而不是任何關乎合乎邏輯之事,人類邏輯的大腦會試圖把這些想法過濾掉。
這個過程已經如此之長了,為此,人類和區區某些事情不可能做到的。
親愛的一們,你們還在人類的形具中,那就是全部,因為所有如是。
什麼可以做,什麼不可以做,由你掌握,因為你是你人類體驗的創造者。

很多人還想依靠舊的文本或預言,但我們強烈地引導大家新的就是新的。
它在地球以往並沒有被創造出來,因為人類從未達到過這樣的頻率
因此,自由地創造是每個人自身的創造,是所有地球人的創造。
它不來自於攜帶使命的外在力量,因為那也是牽制和壓抑。
一旦你相信外在的人類要去戲玩的議程,你為他人交換了一個監牢,所有它的振動,你明白我們的指導了嗎?親愛的一們。
所有你能夠創造的夢想都能創造出來,但你必須讓這個創造過程在你內在和周邊揭示展現,『一切』皆是振動,因此你只需要達到這個必須的振動頻率,接近維度時間線,這樣夢想即被創造,在行星地球上進行物質性的體驗前,所有的一切都先從能量上被創造。

你們創造的夢想是『真實』的,但舊地球會試圖教導因為他們沒有出現作為一種反映所以他們不是真的。
反射即振動,當你們改變了頻率,所有一切都開始重新移形換位,重新安排。
在你們人類的形具中沒有什麼是實現不了的。

我們強烈建議你們理解,一切你們受到的限制都事先『為你們創造』,從而束縛約束你們。
很多人都落入到這個陷阱中,這句話就是『我只是一個人』,請遠離這個頭腦管道。
你們不是『只是』,我們請你們開始試著理解人類的語言,它是如何被構建的,其最終目的就是來牽制和壓制​​你們的頻率,因為一切都是頻率,一切都是振動。 

在進行創造時,在力圖顯化時,很多人沒有意識到他們應用的語言,結果降低了他們能量的信息,而擴張和成長並沒有發生。
為了走路,你們無需看到全部的路,親愛的一們,你們看到所有的角落,知道哪條路通向哪裡。
你們需要的只是一張地圖,你們每個人前來地球化身所需要的地圖已經裝載於你們的能量場信號當中了,在內心的空間可以找到它。

你們的心就是你們走完人生旅程的地圖。
用了非常人性化的方案,很多人還在用過期的衛星導航系統,這個系統是由那些企圖控制掌握你們的人編纂的,把它當作你們的必需品而兜售給你們。

這個系統連接著人類的大腦,以及只是著重於從A點到B點非常明顯路徑的取得。
很多像衛星導航的系統在行星地球上得以應用,它只在一些固定的腳本中應用。
如果你不想匆匆路過十字路口,你必須要選擇美好的觀念和很少的交通管制穿越它。
但衛星導航系統只適合於舊地球容器,心之地圖揭示了奇蹟,它也有自己的路徑,卻從沒有編纂在舊地球的能量場中。
它是隱藏的寶藏和美好,等待著被發現。 

因此此時此刻,親愛的一們,請走出裝載在人類儀具中的衛星導航系統,很多人從沒有應用過。
這些體系沒有達夢之路,用舊的地球能量,這些夢無從實現。
請你們開始運用這些地圖,住於你們內在的地圖,揭示奇蹟,尋找美好之路。

當你開始運用這些地圖,一切都會改變,你的外在的一切,你的人生體驗。
你們每個人在行星地球上的體驗如此的獨特,你們每個人的路都如此的不同,但這並不否定你們旅程的美麗。
我們伴隨著你們路經沿途,我們永遠都是你們的伴侶。

我們是獵戶座最高議會

請你們在內心的空間,運用你們無比的力量顯化在『你們所是』的狀態當中。

夢想,呼吸並成為它…

親愛的一們,因為你就『是』

一切即『如是』


http://lightworkers.org/channeling/182745/high-council-orion-distortions-and-reflections

傳導:Karen Doonan
翻譯:shan-ath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