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5月7日 星期二

天狼星訊息【新時代建構的基礎】


今天,我們將談一談當前的形勢。有一些情況需要讓大家知道。
關於你們世界的近況正在一步一步地走向新的境地,特別是關於你們的用水,正在逐步地趨向緊張。
許多地區都處於用水短缺的狀態。有一些地區,那裡很少有足夠的水源,非常需要引進必要的水資源。
也有一些地區卻處於洪水氾濫的情境。這種不均衡的情況,使得你們星球上的人們,生活十分困難和艱辛。

關於你們的交通,也處於一種非常不平衡的狀態。
有些地區車輛擁擠,而污染嚴重。而有更多地區甚至沒有必要的交通工具。
人們依然處於非常原始的生活狀態,而少人關懷...... 還有很多很多...... 我們很希望能夠幫助你們改善這一切,就好像我們曾經幫助過其它星球一樣。


你們的星球疏於很好的管理已經很長時間了,這種刻意地疏忽,導致了人民生活於水深火熱之中,這是非常令人心痛的事實。
在我們的星球,和許多較為發達的星球上,這種無視人民的悲苦生活的現象,是不被允許發生的。
所有被選舉出來的領導者,都會盡心竭力的為人民著想,會盡最大的努力來改善人民的生活。
他們絕對不會為了謀求一己之私而枉顧生命。通常這些領導者都會與人民有著很好的交往,會聽取人民的心聲,從而實現人民的期望。

我們有許多的建議將會提供給你們,當時機成熟的時候,為了使你們的星球在各個方面的管理和運作能夠獲得提升。
在不久的將來,你們將會看到許多驚人的改變,發生於你們生活的各個領域,尤其是在精神領域。
那一系列的改革,將會迫使舊時代的一切得以轉型,朝向一個帶著愛的全新的時代過渡。
我們將會與你們一起攜手並肩,促成這一切美好的轉變。

在你們的生活中,有許多有待改善的層面,尤其是人與人之間的尊重、友好、互愛、信任、互助與和諧相處...... 這些都是新時代建構的基礎。
如果良好的人文基礎穩固,科技才能夠得到最好的使用,而平等地服務於所有的人。
我們必須強調,人與人之間的平等,必須被予以重新的了解和重視。
擁有平等的觀念,社會才能在公平的基礎上得到發展,人民也才能獲得最公平的對待。

你們的星球將會獲得一個躍升的機會,當所有的人都在內心深處思索以上所提及的內容,並且將之付諸於行動,那麼人類美好的未來就指日可待了。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 SaLuSa。今天非常地高興能與這個管道再次合作,傳遞信息。
我們的合作將會變成是一個長期的合作—— 傳遞不同層面的信息,以助人類的成長和地球的發展。合十!

http://bestwishes2013-traditional-chinese.blogspot.tw/2013/05/salusa-20130506.html

傳導:最好的祝福 Best Wish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