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

天狼星訊息【放手任何老舊的信仰和期望】

親愛的一們,我很高興看到你們光的工作越來越多,即使是在面對巨大的困難和挑戰。

不要讓希望的光芒離去,這是此時你們最需要的時候,也是為了帶領你們進入下一個階段的喜悅和豐富。

現時很多混亂在你們星球上。

政客們總是會有其雙重動機和議程,試圖去取悅他們那些在企業世界有權力的選民。

他們的議程和規則與你們管理自己的生活方式無關。

最終,你們的權力會恢復,你們將能夠創建一套屬於自己的規則和你們自己的普遍的法則。

只要確保你們能支付帳單,並讓你們的孩子現在感到快樂,其餘的都將只是一步到位的時間。

生活上的挑戰能讓你們找到自己,其實事情從來就不是一件輕鬆而讓人只會傾向於去相信它。
事情只會變得更加困難,因為你們正在接近最終揚升的切斷點。

挑戰會不斷增加,會有更多個人、更強大的敵人和恐懼。
當你們已經同意來在地球上,你們就被提醒過,這不會是一個平坦的航海之旅,而會像是騎越野車的事。

不要忘了這次旅程的目的是找到那和你們在一片混亂中、在風暴之中的人。
一旦你們恢復了你們的權力,它將更容易去設置你們自己的遊戲規則。
當你們在啟蒙的道路上遇到更多的阻力,你們的靈魂會欣喜地知道那正是你們越來越接近遊戲的終點。

不要浪費時間將你的生活與別人的生活做比較,因為你並不知道別人的生命契約和歷史。
要專注在自己的旅程,並採取一切必要的步驟讓它在充滿愛、喜悅和光之中。

現在不要讓自己有太多壓力,因為這幾個月仍有許多地球的集體意識和行星本身的挑戰。

空氣中瀰漫著許多使人脆弱和不確定性,所以請確定你是安全的,並且讓你們的日子中預留出足夠的時間、空間。
戶外散散步,花些時間在你們所愛的人、朋友、家人和寵物上。這將醫治一切需要被療癒的。

我們也鼓勵你們以你們自己的一套價值觀懷疑那從一開始到現在為止理所當然的一切。
在專注於其他人的缺點之前,要意識到你們自己的缺點,並且當必要的時候重新獲得平衡和均衡。

世界各國政府知道有越來越多的不穩定,更多的醜聞、更多戲劇性的結果,甚至是歡樂都將被帶到光中。
讓那些不與你們產生共鳴的事從你們上方經過,不要聚焦在那不給你關注的事件。
只要專注於你們自己的興盛和生長。

世界歷史是根據預設計的腳本運行。
作為一個自由自在的你們,能夠在世界的劇本中編寫屬於你們自己的劇本。
你們可以找到內在的自由,即使外面的世界是令人感到死板和有壓迫。

你們可以傳播聖光給其他存有,你們能夠為他們帶來喜悅、希望和靈感,並且你們可以一起從一個更高層次的意識中建立一個新的世界。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我鼓勵你們放掉任何老舊的信念和期望。
僅僅只要在所有情況下做你自己


頻道:多維海洋

http://multidimensionalocean.wordpress.com/2013/05/13/let-go-of-any-old-beliefs-and-expectation-salusa-channelled-by-multidimensional-ocean-13-may-2013/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