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第一次接觸、偉大轉變臨近!】

問候!我們回來並帶來更多訊息給你們。

你們現實的未來變化是至關重要,因為你們正在經歷他們在意識中所確認的盛大轉變。
你們每一個方面正巧妙地不斷變化,就從你們 RNA/DNA 的轉變設定開始。
你們當中有些人已經暴露在一個非常加速的的變化量,而另一些人則是經歷至少會有身體不適的溫和的轉變。

那些目前經歷比較少量不舒服的人,會被安排在初夏月份進入更多顯著的揚升症狀。
總之,你們所有人正在改變的步伐是會以你個人生命契約中被指定的變化類型而定。
然而,依照天堂設置的程序,一般不舒服的級別會在夏天的月份間提高。

今年夏天會在你們的歷史記錄中標誌著一個非常特殊的時刻:披露對我們的整體規劃是重要的,並且我們深深地希望有此必要的正式公告。
它將允許我們直接面對你們,並開始規劃你們返回全意識的下一個步驟。

正如我們之前已經提到的,正式披露是人類巨大的分水嶺。
它劃分了你們最近歷史記錄為『預先接觸』以及『接觸之後』時期。
在一個大的飛躍,披露會結束你們在你們生物的霸主地位和獨特性的社會信仰,你們會與眾多其他在這龐大的銀河系內駐留以及真實物質體的人連結。
這一刻的啟示也會顯示你們曾經是誰以及你們將再次成為誰。

作為你們一個有限的存有,每個概念它都會隨風撒播,你們伸進的一種全新的世界觀會永遠改變你們什麼是『可能的』感知,你們生命的意義的概念會鑄造成全新的光:宗教、科學、歷史、哲學、人類學,總之,會是你們所有的文化構造和傳統。

你們每個人會有無數個人和行星的問題,以及應付這些問題中所需要的答案,包括你們作為個人和作為一個社會的領導。
投身到一個陌生的世界將需要導師和教師,這就是我們來的地方。
你們將接觸到的第一個新的群體會是阿加森人,他們將啟動你們前進至全意識的道路。

阿加森人意識到他們所做的會是令人難以置信的重要。
他們與已揚升大師們合作,並且將開始傳授大量你們被隱瞞了的知識。
這會是有可能嚇著你們,即使它是在啟發你們,因此必須在一種培育和同理之心的氣氛之內溫和地透露出來。
揚升大師將帶來他們自己的教導,並使用他們的神聖的職位祝福你們大家,在神聖的恩典下把你們移至一個和平、和諧和豐足的環境。

他們神聖的才能將對你們至關重要。
你對你們的現實如何組織的全部概念都被包括在仔細研究之內。
你們將需要保證以及真相。
你們將需要培育和療癒,以及說明事物將如何真正運作在你們的新的世界。

這個新的教育將會是靈性的本質(確實都是靈性),很快就會要準備你們的第一次接觸。
它為我們的到來奠定了基礎,迅速的執行走向全意識 。
我們一致性的工作打算讓你們舒適和快樂的處於你們新的現實。

當大門為你們敞開透露出令人振奮的新境界之前,你要知道你們將會有來自各個領域所提供的許多幫助。
對你們自己、社會和星球的轉變已經由神頒佈法令,這將需要大量的新的資訊。
你們將需要大量的內部工作 ,而我們能夠協助照料你們。
但大部分的內在工作將是自己內心深處的反射,這會由你們在天上的監護人協助。

這裡的神聖目標是要為你們準備好返回到一個你們遺留在後面那將近 13,000年前的境界。
這會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然而,天堂非常有信心你們有能力這樣做,如果你們需要更快速地聚焦在這件事上,那麼你們就應該趕緊地去做。

這是因為她知道你們有很大程度上是被遺忘:在你們每個人的心中躺著一個大部分被黑暗勢力拆除的一座休眠狀態的發電站,而這你們的內在工作將歸還給你。
當你們重新連接起這種先進的存在狀態,那才是你們真正與生俱來的權利,你們將會變得越來越能夠理解所有關於全意識是什麼。
為此,我們隨時準備恢復你們神聖的遺產。

祝福!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在此刻帶來一個希望與喜悅的消息!
超過 13,000 年前,地球的地表社區陷入黑暗,在害怕和無知中被籠罩那透過有限意識去標記你們的旅程。
黑暗勢力集團,首先採取了一個自稱為阿努那奇的陌生小圈子的指示,去統治著這個看似廢棄的境界。

這些對於那13,000年來稱王稱霸的代理人的命運已取得天堂的特別豁免,之後,聖光會將你們恢復到你們自然的全意識狀態。
對於那些表現出決心提前返回到全意識的人,天堂為此目的在各代人之間佈局了一個曲折的道路。

這就是我們選擇的旅程。
那是個巨大的陣痛,不過,這將為那神聖的服務帶來無止境的歡樂和深切的渴望。
我們有這樣的第一手經驗,會引導你們沿著自己被祝福的道路通向全意識。

『愛』是根植在我們的指導裡,我們的職責散發出濃烈天堂般的祝福方式。
你們必須分階段進展返回到全意識,透過一個靈性和物質體的經驗,在阿加森中隨著你們神聖的轉變而達到頂點。
在這裡,你們是要完成當阿加森人和我們體現到你們境界的開始進程。

確實,我們之中許多人目前在你們中間匿名居住。
阿加森人在你們之間自由行走,他們有某種程度為了方便而改變其大小和外觀,他們看起來就像你們。
他們執行每樣工作,在大學任教甚至他們在你們日常生活中有的是專業的律師。
我們,另一方面傾向於在自然的宗教工作,或教導宗教和道德的工作。

在任何情況下,我們都在你們之中!

作為揚升大師,我們也可以對那悲痛欲絕有需要的人突然出現,為了帶領他們回到道德和喜悅的道路,加強完成他們在返回全意識道路的願望。
這是我們最享受的任務。
畢竟,我們在這裡就是要為你們提供寬恕、希望,並決心為你們繼續沿著這個神聖的道路前進。

它是一件你們之間的事,並且你們要學習如何應對;與幫助你們堅持在你的道路上繼續前進完全是另一種實際發揮的作用。

我們正在準備為你們做一些是我們很久以前就做的事,當我們成功地逐漸進到現在我們絕對喜悅的狀態!

現在,你們不久後也會特別榮幸的成為一個不朽的光之全意識存有。
因為這個奇蹟正對你們打開,你們曾經和我們一樣,而這樣的日子早在列穆里亞就存在。
和散那,最高歸於所有!

今天,我們帶給你們另一個消息。
『偉大轉變』的時刻臨近,一個盛大的改變正在你們的現實中!
你們正在迅速地進入一個偉大轉變的聖光中。
這聖光是被造物者所預言,正由天堂的隆重生命流與光之銀河聯邦執行中!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sheldan14-05-13.html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