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天狼星海豚集體意識:水中隱藏的力量!】

問候你們,親愛的一們,在我們愛的中心、我們的本體和我們愛的能量中,你們是最受歡迎的。

以集體意識為基,我們擁有很多的天線和王牌與你們全體最佳的能量來溝通,以便你們的心再次得以歌唱,讓你們只感受到唯一的愛的能量。

這就是我們今天在你們揚升之路上我們帶給你們、提供給你們能量、協助你們,建立起真正的愛和純真的友誼。

我們一如既往,是你們的光之兄弟姊妹,我們感受到與你們大幅度的連接於愛中。
這是我們最深的渴望,保持這種能量,保持這種連接,並強化它的力量。

通過心與美好的理想,你們給地球帶來了開悟的能量,有一些東西已經被那些活生生的生命感知到了、領悟到了。
我們同樣也感覺到了,對我們取得的最大的進步感到由衷的喜悅。

有一些地球的變化會引發地球更大的變化,同樣也會帶來太陽層面的改變。
這些巨大的變化正在發生,它們的規模並不小
地球上的每件事和每個人構成了行星和太陽改變的一部分,通過個人的開悟甚至揚升奉獻於這個能量。

伴隨著這個揚升,我們說靈魂又一次連接到了更高的目的,連接到了高我本體。
當靈魂讓自己從幻相中越來越遠離自己,揚升只有依靠內觀、吸收光的能量,有效地改變並落實這道光,特別提升的開悟會影響到你周邊的事物甚至是地球:所有這些都借助於落實你自己的存在。

所有的海豚都落實的自己的能量與光,傳遞聲納波給地球和地球的光之孩子們。
水是最佳的容器,是最強大的轉化器和淨化器。
就其本質和結構來說,它如此的純淨,任何事物都可以與之合作,伴隨著它你可以再生和提純。

水中蘊藏著巨大的力量,它可以釋放和再生巨大的生命和能量。
水不只是轉化每個人,同樣也能把能量轉化為生命,它淨化啟動、落實並同化你的能量,融入地球的能量中。

盡可能常用淨水清潔你的皮膚,親愛的家人們,這包含了比清洗更多的含義。
你的身體和所有的細胞需要吸收水的結構和本質,它們需要水的能量,通過對水的攝取可以直接和水連接。

我們的身體細胞靠水滋養並淨化,它讓我們與蓋婭元素連接著,與蓋婭的本體和她的愛的能量連接著。
水是創造,也是地球所有生命的開始,它賦予你生命,一直在這樣滋養著我們世代的化身。

我們真的愛水,它讓我們感覺到純淨的一的愛,你們的身體在當前需要大量的水讓你得以順利通過轉化,最終成為光體。
在即將到來的時日裡,你還會需要大量的水,在轉化期間,非常多且足夠的水能讓能量落地,讓你盡可能地感覺舒適。

你們會一直被給予大量的光,這是你存在固有的本質,同樣也滋養著你的細胞、你的DNA和光體。
你們的心會持續越來越多地轉化,每件事經過你們的心的事不僅是為了顯化,同樣也為了最終的釋放。

我們有時感覺到偶爾有些不安的脈動,來自蓋婭的海洋,來自她的轉化進入到更新的光的世界的過程中。
就像大家知道的,海洋包括了非常多的光之門戶和旋渦,這是湍流能的來處,穿過這些旋渦,蓋婭讓海洋和海底活躍起來,充滿力量。

此外,火山也越來越活躍,這樣可以釋放毒素和負面能量。
總而言之,很多的變化都是在釋放負面能量,讓它們從蓋婭千年的深度阻塞中釋放出來。

所有這些都屬於揚升範疇,親愛的一們,這也是你自我揚升和個人清理的一個組成部分,同樣也包含著集體的清理。
我們的心和你們的心緊緊相連,我們是這些旋渦的守護者,監控管理著每件事。

要知道每件事都會以這種方式揭示出來,蓋婭和你們釋放自己走出諸世紀的黑暗監獄。
在採取下一步行動前,永遠都需要解放和釋放自我。

我們感覺到蓋婭的產道中巨大的集體性的增長的事實,已經準備好顯化於你們的世界。
能量太強烈了,以致於我們難於保持現狀,他們必須讓路給這種改變。

每件事都以這種方式發生,沒有妨礙。
每次我們都站在你身旁,請相信我們深深而強烈的合作,它來自天狼星之光,伴隨你們所有人,這將成為真實的美好,演化為美好的世界,這個世界正在為你們建造。

每個組成部分都貢獻巨大,也有很深的含義,你們的貢獻也有著極大的價值。
準備好吸收下一個月蝕的能量吧,這將會顯化很多事物於你們的行星上,支援釋放舊的習氣和關係、舊的傷口和舊的投射。

舊的環境和全息投影已經逐步在消失,離開你們的世界,因為你不再與它連接,這是件好事!
伴隨我們的心,我們的愛和友誼,我們支援你們,準備好打開這些旋渦,讓它們能夠全為你們所用,心靈運輸和傳輸會成為你們意識和存在的現實,當你們決定性地連接上你們的心,心能夠支配你的大腦,這將成為每個人的現實。

首先,在你們確信神秘的隱秘後,你們會建立起百分百的愛之心,帶著最大的尊重你們可以應用這些能力。
這同樣也適合於太陽系外的其他銀河文明和種族,作為其基石,因此我們全心全意地指導並嚴格要求你們。


我們是海豚集體意識,你們天狼星的兄弟姐妹,我們愛你們全體,深深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