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5月2日 星期四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解除隱藏斗篷的時刻到來!】


這是阿斯塔王,我服務於最輝煌之『一』(基督),他正在執行愛的使命。

問候,我的家人:

這是美好的一天,在華盛頓 DC區和披露聽證會都可以聽到。
我和我的船員是懸停在全國新聞俱樂部觀看以及在我們大電腦上聽取公開聽證會。

事實上是:他們都做得非常出色,證明我們的確存在,並且不會對人類有傷害


國會議員、軍事人員和其他人作證,不明飛行物已在全球各地被觀察到 。
你們的政府掩蓋了這些事實並將檔案隱藏,有的甚至毀壞 ;人們已被欺騙,防止他們知道真相。
所有這一切,當然,一直都是你們政府和其他國家元首為了自身的利益。

政府假裝說基於安全考慮,現在揭露還缺少正當的理由,這是他們的另一個理由掩蓋事實的真相。

各國政府一直假裝根據安全法案裡的『基於安全理由』 而不披露,用另一個理由來補償和掩蓋事實的真相。

請調整好自己的頻率,親愛的一們,事實的真相正在這裡被聽見。

現在,如果真相展開,我們在船上有個計畫,5月底或5月3日左右或者過了5月3日,抬頭看看天空,親愛的一們!關注新聞俱樂部和全球各地。

世界各地的人們,你們將會知道『我們是真實的』、『你們並不孤單』!

解除隱藏斗篷的時刻到來!

你們親愛的光之銀河聯邦指揮官阿斯塔!合十!



http://www.ashtarcommandcrew.net/profiles/blogs/commander-ashtar-hearing-on-disclosure-washington-dc

傳導:阿斯塔/雅典娜
翻譯:shan-athana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