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訊息【為和平降臨敘利亞的全球日蝕冥想】

陰謀集團正在擴大他們計劃,從而通過敘利亞來發動一次新的全球戰爭。

不必說,這樣的事情將不會被允許發生。

但,讓我來先說明一下陰謀集團的計劃是什麼:

首先,他們通過在敘利亞製造一系列的事件來把國際社會中的許多國家從中分裂出來,進而令他們被捲進衝突之中:

http://theextinctionprotocol.wordpress.com/2013/05/07/rumblings-of-wwiii-iran-speaks-of-resistant-axis-against-west-israel-on-war-alert-41-nations-gulf- military-exercise/

http://www.veteranstoday.com/2013/05/07/war-has-begun/

接著,借助非物質執政官與物質陰謀集團的聯合行動,他們想藉由切斷所有的光明來在敘利亞境內製造一個黑洞旋渦。

在非物質層面中,他們正把盡可能多的爬蟲人派遣到敘利亞以及其周邊地區。
而在物質層面裡,他們通過切斷敘利亞的互聯網來把它孤立起來:

http://allthingsd.com/20130507/syria-has-dropped-off-the-internet-again/

簡而言之,他們想要通過阻斷所有的光明和信息來最大程度地增長敘利亞境內的混亂與不確定性,並接著把盡可能多的國家捲入進來從而引發衝突。

這是他們為阻止5月25日門戶開啟所做的最後嘗試

那樣的事情將不會被允許發生。

近段時間對生化武器以及對『碉堡剋星』核彈的使用,是在挑戰抵抗運動忍耐力的極限。
雖然由於目前仍然有太多的非物質負面勢力存在於這顆星球的地表周圍,也因此當前行星上的局勢尚不適合【事件】的發生,但如果暴力活動持續升級的話,抵抗運動仍然會啟動【事件】來作為緊急的防衛措施。

因此,陰謀集團持續地將事態擴大,其實是在急劇地縮減他們還能存活的時間。
如果他們足夠聰明的話,他們將會冷​​靜下來。

Drake和本傑明.富爾福德已經被抵抗運動的代理人通過中間媒介間接地接觸,並被暗示了【事件】將於不久後發生的可能性,這樣地表的人群可能就會對其有稍微多一點的準備。

目前,【事件】將作為極端的防範措施於5月25日前發生的可能性約為6%。

陰謀集團為把敘利亞衝突擴大至全面戰爭而製定的預定時間是形成天冥四分相的那一刻,而天冥四分相將在格林威治標準時間的5月20日22時22分發生。
從占星學上來講,這個相位配置代表著緊張狀態的頂峰,並且是5月25日門戶開啟前的最後一次測試。


整個局勢都需要有我們的支持。

因此,我希望有盡可能多的人加入到5月9日/10日的日蝕冥想中,為敘利亞漩渦帶去一個積極的,為了和平的諧振場。

科學研究已經證明了大規模冥想對人類社會的積極影響,所以,你們當中每一個將加入到這次冥想中的人實際上都能拯救居住在敘利亞地區的人類生命:

http://www.mum.edu/m_effect/dc_md.html

敘利亞漩渦是一個古老的女神能量點,並且是行星能量網格上主要的關鍵點之一。

日蝕的確切時間是格林威治標準時間的5月10日00時25分。
對歐洲和亞洲來說,那個日蝕將在5月10日的清晨發生。
對於美國,它將在5月9日晚發生。

你們可以在這裡查看到許多地區進行這個冥想的準確時間:

http://www.timeanddate.com/worldclock/fixedtime.html?msg=Global+Solar+Eclipse+Meditation+for+Peace+in+Syria&iso=20130510T0125&p1=136

指導:

1.通過觀察幾分鐘你們的呼吸來放鬆你們的大腦和身體

2.觀想一道帶電的藍色光柱從銀河系中央太陽射出,從頭到腳地穿過你們的身體

3.觀想那道光流淌過你們的心靈,並接著通過你們的雙手直接進入到敘利亞漩渦中,使它充滿了光,並消除了存在於其中的所有黑暗

4.請求女神之存在(神聖的陰性面向)到來並穿過你們的身體

5.請求那女神之存在把和平與和諧的能量引導到敘利亞以及每一個被捲進了那場衝突中的人身上。持續幾分鐘時間,讓那能量流經你們的心靈,並接著通過你們的雙手進入到敘利亞漩渦中。

女神想要和平,而和平必將到來。

另附:這次冥想的Facebook群組已經創建了:http://www.facebook.com/events/659610427387612/


http://2012portal.blogspot.ca/2013/05/blog-post.html
翻譯:cvn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