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SaLuSa訊息【最艱難的時期已過】

今天,我們帶給大家一個非常的驚喜 —— 你們的世界將會有一個新的開始。

它將全面地改變你們的政經體系以及許多的社會結構和層面,人民將會在一個新的基礎上來開拓嶄新的生活。
我們已經準備好,要帶給你們這個新的現實。許多人已經有所預知,而今這將化作事實。

我們的編隊飛行即將出現在你們的視野(天空),當我們接到最後的綠燈的時候,那將配合你們地面的行動來呈現一個前所未有的景觀。
天堂為此匯集了許多不同的方案,其中的部分精選將會被展現在你們的天空。
它們的風采將引來很多的讚嘆,並留下深刻的印象。我們每個都在歡欣鼓舞的等待著,等待著最後的通告......

現在,在你們的世界有著許多的靜心冥想活動,這是一個很好的現象。
我們很希望能夠有更多的人參與其中,不論是集體的或獨自的,其活動本身都於你們的身心靈很有幫助,而其產生出共同的平靜祥和的場域,對於地球蓋婭也會有相當的幫助,對你們整體的揚升也會相當的有所助益。

我們已經將所計劃好的項目逐一實施,接下來還有其它的項目處於等待的狀態,那些都是將你們的世界進一步揚升的計劃。
這些計劃會將你們的世界帶入一個更高的、更為和諧的存在狀態,人們會在一個更為良好的環境中提升自己的靈性品質。

靈性品質的提升是至關重要的,科技的發展只是為了輔助生活的所需。
當一個星球上的生命整體,能夠認識到這個主和副的關係,並且能夠很好的處理這個關係的時候,這個星球就能夠在和平的前提下穩步提升。

我們非常開心,能夠致力於地球和其居民的揚升進程。
對地球人來說,你們已經度過了最艱難的時期,接下來的日子只會越來越好。
沒有必要的擔憂,可以就此放棄。
因為你們的未來將會與以往的時代決然不同,所有舊的生活方式都將被徹底的更新。
人們將會生活在一個完全沒有憂慮的、全然歡喜的、充滿互愛的、猶如天堂一般的新時代。

而這個新時代的產生和展現,有賴於全體生命的共同合作,包括來自星際的生命群體、來自地心世界的阿加森的生命群體,以及地表的生命群體。
就如大師薩南達所說:『只要全體人民團結一心,我們共同的理想就會實現。』

最後,我再次使用地球人的合十禮作為今天訊息的結束,一來是表示一個平等的尊重,二來是延用你們的一個共識—— 十指相合,團結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