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5月6日 星期一

天狼星訊息【飛行的偵察光盤(球)及飛船】

許多人觀看著不同國家、地區拍攝到光球在天空的影片,但卻對它們了解甚少,或許藉由我下面的簡易說明,能讓大家更理解些。

每一艘偵查或實驗性質的「小型」母艦會有數個小圓盤排成兩行在船艦的兩邊,其中一個活門會打開讓圓盤平穩地滑到出入口位置,通過氣閘等待著飛出外太空執行任務。

這些都是『記錄』圓盤,或者稱『小型的遠端操控裝置』,它們會從母艦發送出去作近距離偵測與觀察。

它們直徑約90公分,有光澤、質感順滑,外形有點像兩個淺的碟子或者輪圈蓋,顛倒過來在邊緣處縫合,這也是一般大家常說的『飛碟』樣式。

這些圓盤大小不同,半徑由33~40公分不等,這會取決於攜帶的設備的數量

它們包含高度靈敏設備,不只能夠導引每艘小飛船準確地在它的航道上飛行,也能把發生在觀察區域的每種『振動』的全部資訊傳送回母艦。

『振動』包括一切的聲音、無線電以及與光有關的波,甚至包括思想。

所有這些都能透過專門負責記錄和分析的船艦進行監測。

對地球上的人們而言,這些小圓盤是令人感到不可思議的產品,而且這只會出現在科幻電影裡。

除了上面所提到的功能之外,如果小圓盤失去控制或者墜毀可能對地球造成危險,它們能自行分解。
如果會威脅到地上的人員財產,就會自爆或者緩慢地分解。

母艦上的實驗室螢幕上會依據圓盤偵測到的『頻率』變化成線形圖案,它們會快速組成不同的幾何圖形。

同時,其他螢幕上會顯示不同強度的顏色,一些是閃光一些是波,螢幕上不時會組成圖形,也是快速地變化著大小和形狀,螢幕上所顯示的狀況會用儀器來記錄,這些都會轉成有教育意義的檔案。

當這些圓盤盤旋在地球上某個有人居住的地點,記錄著這些地點發出的聲音,這些情況會在螢幕上以線條、點和破折號展示。(有點像『摩斯密碼』的不同排列組合)

其他機器彙整這些資訊,解析並通過有意義的標誌轉成圖像與原始聲音一起顯示出來。

宇宙萬物都有自己特有的模式,例如,如果有人說出『汽車』這個詞,一輛汽車的圖像就會出現在他的思維裡,許多事物,包括人類的情緒,都是如此。

藉由這些機器,人類在想什麼或者他們是否對星際存有有無敵意都能輕易的知道。

如果有一些刺耳的、令人恐懼的詞語或者思想,這些都會以一樣方式來形成圖像,而記錄器都會精確地記下來。

同樣的,母艦上的存有會知道這些人們當中有誰是友好的和善於接納其他事物的人。

整個宇宙每樣事物都有特定的『振動』,就像人們所稱的『頻率』。

藉由這些頻率或者振動,飛船上的存有可以很輕易的學習其他世界的語言。

這些在螢幕顯現的不同畫面,同時也會被其他儀器記錄下來作永久保存,留給其他世界的居民研究。

圓盤的主要用途是會首先警覺到地球一切的不正常狀態(例如大氣、原子彈或者核爆、人們的意識狀態等等),因為這些狀態會持續不斷增強,而這些儀器一直都在運作,所以它們可以提供資訊告訴飛船,當在太空或者在這星球上穿梭時會遇上什麼。

這些小圓盤經常能在太空被看見,有時也會飛在地球的低空上(就像波士頓爆炸案被拍攝到的那三個光球),而它們在晚上是會發光的。

它們飛越地球,記錄從星球上發出的各種『波』,波就像其他事物那樣,不斷地運動,波長和強度持續地變化。

不管如何,這些複雜靈敏的小機器都還是會回到它們的母艦上(所以不會只有一艘母艦發射這些偵測圓盤),但有時因為各種原因,會斷開控制的連結並且失控墜落地面,遇到這種緊急情況就必須馬上採取行動。

在母艦的每一邊,就是圓盤發射口下方,有個磁力射線發射器。每當一個圓盤失控,一束光線就會發射使它瓦解。

這類情況讓地球天空的一些神秘爆炸中占有一定的比例,這並非是炮火、噴射機或者雷暴。

另一方面,如果一個偵測圓盤在星球表面失控,而產生的爆炸可能會造成損傷的話,它會被允許降落地面,然後會被一束較柔和的光線發射到它上面。

這光線會導致金屬緩慢地分解而不會爆炸,它會變軟、變成果凍狀,然後變成液態,最後成為游離狀態就像氣體那樣,不留下任何殘骸

這種事後的處理,在圓盤分解的過程中不會危及到其他人或物。

唯一的危害只會是,當時有人看見它掉下來,在光線正照在它上面的時候觸摸了它。

這光波射線,如果以地球人的思考模式只會當成武器使用,用來對付任何人或者任何企圖攻擊他們的人或物體,這也是為何許多有利於人類的科技是必須等到恢復全意識之後才會分享與提供。

飛船的防護措施,在被地球上的飛機追趕時已經展示過很多次,飛船能夠『逃跑』的速度比眼睛的感知更快。

(當然不是害怕而逃跑,而是要避免地球上的飛機被傷害而怪罪是飛碟攻擊事件)

而且,飛船更可瞬間提高在活動區域的頻率使它隱形,要不是飛船上的存有自己警覺,地球上的飛機就會盲目地撞上飛船。

如果允許快速飛行的飛機飛得這麼近,當兩者碰撞時,你就會發現飛船就像低頻率時那麼堅固,而這樣的衝擊力能毀滅飛機,但對飛船而言卻是毫髮無傷

然而,即使是設計再完美的飛船也會有意外,如果在外太空遇到這種情況,假如無法救援就直接棄船,必要時,飛船能分解變回太空原始成份

每艘大型母艦都裝備有小型緊急飛船,上面有足夠物資及所必要的器材用來與太空其他船艦取得聯繫或者聯絡某一個星球。

如果這樣的意外發生在星球很靠近地面,那麼飛船就會像地球上的飛機那樣墜落。

不管是小型的遠端操控裝置或者是有人操控的飛船,出現在天空的時間長短、數量多少都是刻意的,這是為了讓更多人知道地球以外有其他生命的存在。

目前天空最多數量同時被看到的都是以小型的遠端操控裝置為主,一方面要蒐集人們所散發出的『振動』,另一方面也在偵測地球環境被人為破壞的影響。

所以,不要覺得自己的思維無關緊要,因為這是讓你自身進入新地球的唯一『門票』,而每個人的『振動』都會被位於地球外太空的母艦知曉....即使母艦不會降落登陸。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