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不久將會在白天的天空顯現龐大艦隊!】

問候!我們帶來更多要告訴你們的訊息。

對於威脅到黑暗集團的權力基礎,以及俄羅斯意圖迫使西方的一個新的現實之間,你們的世界繼續嘗試去引發一個有能力堵住全球變化的衝突。
這種動態已然消退,但在過去十年的整個期間是泛濫的。
然而,即使當這種奇怪的權力遊戲靠近一個讓人聯想到第一次世界大戰的開始時,然後它又從這個可怕的可能性遠離。

阿加森人的聯絡小組已非常成功的緩和中東局勢。
然而,這一邊緣政策持續進程的演示將讓這種盪局勢接近尾聲。
天堂向我們保證,這種經常性的政治爭吵簡直就是長期使用(這方式)的西方國家因為沒有衝突而導致最後一種類型的陣痛。

事實上,神聖的來臨將會干預並改變這整個一團糟的局面。
與此同時,更多的法律彈藥會繼續收集來用於對付在世界法庭的黑暗集團。
每一天越來越多那些已經被逮捕的人加快了(我們)『有義務』(如此做)的動力。
你們的現實是建立在一個停止、垂死的經濟體系之上。
它就類似一間巨大的工廠,依賴迅速乾涸的一條河流。
(這間工廠)擁有者 - 黑暗集團,了解正在發生的事,並且意圖去取得他們最後一個萎靡不振的設備。

黑暗集團拼命去尋找一個解決方案來恢復正在降低水平面的河流,但儘管作出最大努力卻找不到解決辦法。
我們已在無數場合中告知黑暗集團,如何才能解決他們的困境,而他們的反應還是一直持續頑強地在同一條進程。
因此,我們已經向前推進並帶著天堂要我們去執行的指示。

黑暗集團充分意識到它的時間到了,但它仍然決心去扯一些大氣之外無法實現的奇蹟。
我們觀看著,並對它愚蠢的反應走向那不可逃避的嚴重打擊感到好奇。
現在正是這些黑暗集團控制的政府退出,並對那些處於困境的人們公開真相的時候。

我們的聯絡人員剛剛跟幾個西方政府一起完成了一系列資訊交換,其中我們清楚地向他們展示他們對於現在環繞他們整個全球經濟結構受挫地方的困境。
而實際的解決辦法是允許新的政府引進一系列新的經濟和大量的計畫,包括我們存在的正式的披露。

因此,我們正在等待天堂所選擇的時刻採取行動,並且對你們揭露我們自己。
這也將會由阿加森人和揚升大師們揭示,什麼才是你們必須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發生在你們的世界的事,而這也是一系列公告的時刻。

這些大片的訊息會觸發你們意識的快速變化,為你們引進改變你們社會的新的方式,使他們能夠創造性地與彼此攜手合作。

我們清楚地知道你們目前政府所造成的迷宮問題,這就是為什麼一個全新的結構已經同意在可被信賴去促進你們新的繁榮和你們新的現實之上。

我們正站在由天堂所頒布的盛大干預邊緣。
這將會開啟一扇第一次接觸的大門,你們和阿加森之間會有一個新的合作關係。
即將到來的技術轉移的範圍將使你們震驚!

你們的世界會由於吸取能力的飛躍,遠遠超過筆記型電腦的問世以及它的許多分支,例如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
順便說一下,這些(產品)都帶給(你們)一些嚴重的健康問題 !

相比之下,一些新的技術可以抬高你們普遍的健康活力還有你們的意識水準,同時更輕鬆和有效地與你們的世界連結。

你們將開始看到普遍作為『意識的工具』的技術,並將會開始去使用你的時間來吸收知識、打坐以及去思考未來全意識的奇蹟。
作為你們的導師,我們會讓你們知道你們的能力在很大程度上仍然處於休眠狀態的巨大意義。

祝福!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在這吉兆日到來並做出一些重要的公告。
首先,讓我們祝福我們的星際和地球內部的家人。

他們此刻為了你們全意識的旅途接下來的步驟設置了一個舞台。
天堂頒佈你們每個人現在都需要意識到的法令,那就是你們在這個壯麗、遼闊的宇宙並不孤單。

短期內,一些龐大艦隊將會在白天的天空展示,當天堂給予神聖的放行信號之後就會降落。

第二、我們要能夠大量體現在你們中間開始我們的教學計劃。
這些教導將告訴你們如何以及為何阿努納奇故意混亂你們一些我們最受人尊敬的大師的智慧教導。

這些消息最後將允許你們去發現關於你們的起源和天堂對你們的期望的真相。

進一步,我們要告訴我們秘密的神聖社會釋放的繁榮基金,由那聖哲曼大師和觀音如此慷慨的為你們所預留的繁榮基金。

這會構成新的金融體系,並將制定免除債務作為一種以平整世界財務結構的辦法。
新的被特許的銀行將暫時分配以及在一定程度上調節這些資金。

一旦聯合艦隊降落,這些銀行伴隨金融系統以及你們對『錢』這種感知的需求將歸入到你們新的銀河社會的一種類型的先驅。

親愛的,有福的一們,這用意是要在短時間使用物質的豐足去療癒被那黑暗集團操作扭曲你們所相信的神聖的職責限制,而不是要(把物質的豐足)依附在你們的神聖的責任上。

你們的個人導師大量湧入你們生活將立刻改變這一切!
然後,我們會向你們介紹那帶著更高的意識到來的責任,並協助你們了解他們的意義。
你們的主要責任是成為你們珍貴的家世界有效的監督者。

地球母親興高采烈地期待你們奇妙的照料。
新的技術會去治癒地表的世界,而且她正為盛大過渡時期到完全合一、全意識地球而準備。
你們在這些最初程序中扮演主要的角色,之後,將會是你們幸運的經由使用你們的光室返回全意識的一個高潮時刻了。

然後,一旦你們適應了這喜悅以及全意識的能力,你們將準備與我們一起工作。
我們已開心地預見到這最特別的時刻,我們注定要一起創建一個最神聖的星際國度。
天堂通知我們,我們已被告知什麼是關於我們長期寄居在這個星球上所呈現的一個全新和高尚的道路。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今天,我們給你們帶來關於舊的轉變消息並帶來另一條新的消息。
這是當黑暗離開你們世界,並且一個光明的全意識世界開始顯現的魔法時刻。
它會是回歸到高舉自由和繁榮的奇蹟!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sheldan21-05-13.html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