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5月17日 星期五

昴宿星訊息【米拉:一切必備資源充足到位!!!】

問候你們,我是米拉,來自昴宿星最高委員會,我們仍然全程專注於地球委員會。
首先我們感謝你們參與到發現自己的過程中來。
我們知道你感受到敏銳的珍貴,不是指你們現在生活的地球上指的敏銳。

我們從前從未看到過此事,雖然我們曾經參與過其他行星揚升的所有工作。
請理解我們正在做一切可能保護你們和地球,因為有些人非常想看到地球揚升計劃的破滅。

這個過程是複雜的,但卻很安全,地球福祉與生命是我們的第一要務。
我們聚精會神,提供一切資源保持平衡與穩定,那是成功完成手邊任務必不可少的條件。

你們擁有全部的援助,協助你們在地球上的揚升使命。
我們向你們保證它的真實性,很多已經被你們的地面部隊所應用。
你們很勤奮地工作,雖然你們並沒有完全認識到自己的位置。

伴隨著事情的進展,他們會慢慢清晰一切,現在最需要的是你要與自己接觸並落實能量於地球跟隨內在的指引對事件充滿信心
照顧好自己,跟隨著每日的能量。

外在的環境會持續,偶爾會令人不安,舊的幻相一定要清理掉給新的更高能量讓位。
雖然進步一點點,但必須一步一個腳印。
你們正在攀登通往天堂的天梯,我們一直在變量中處理著不同的複雜的情況。

請確信我們擁有完成任務的所有資源,你們與我們一道完成的工作是非凡的,你們是贈給地球的迷人的存有之一。
雖然你們偶爾會感覺到腳下的地基塌陷了,如果在輕軌內抓好扶手,不久你還會保持平衡,重新歸於揚升之路。

這是確定的前進之路,這趟輕軌是通向天堂的階梯,在冥想中,你可能看到水晶梯子在向上延續。
每一步都會促進光明提升你的頻率和意識。我們伴隨著你們前進的每一步。


愛與尊敬,送給你們地面人員。我是米拉!


http://www.ashtarcommandcrew.net/profiles/blogs/a-message-from-mira-from-the-pleiadian-high-council-13-may-2013#ixzz2TLtMbeJ0

傳導:Valerie Donner
翻譯:shan-ath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