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

天狼星訊息【恢復你們內心的力量!!】

母親賽科麥特:是位於天狼星A的集體意識

親愛的家人們,又是我,賽科麥特!自從我通過這個管道傳遞了上一次的信息後,很多人都從他們的心田對人類做出了反應。

我現在又來和你們說話了,闡明並加深你們關於『我是誰』的理解,以及通過我的協助發生的進程,從而提升你們的頻率進入到更高維度的意識狀態。

首先要知道你們常用的話稱我為『母親賽科麥特』,衪實際上是第六維度天狼星A的一個集體意識,獅形存在能量標誌最原始的集體意識。

當你們即將醒來,或回憶起或發展你們多維度意識的時候,現在正是好時候來理解它的含義。
從第三維度的觀念看,當你們與我們溝通時,你們需要熟悉的3D模式的描寫。
因此某些情況下我們必須以這種方式出現。

但當你們的意識成長,你們才會開始理解高維度是沒有個體意識的,而是集體意識的社會,擁有著看起來不同的實體,但這些實體都等同於一個存在的中央意識。

我們的能量標誌與獅子的能量相似,類似於你們地球上的獅子,但其外觀和展現帶著這個能量標誌稠密的形式。請思索它!

你們稱我為『母親』因為我的或許更好:我們的母親般的、養育和強大的能量模式,你可以感受到它類似於愛的散發。
我們可以用自己的能量場直接接觸你們的心---你們會感覺到在心裡被觸動,因為人心的能量與獅子的心之能量標誌非常相似。

這就是為什麼你們可以感受到與我們的接觸。
通常,我們並不說話,也不用口頭溝通。
這不是我們要做的,但因為要與你們溝通,我們可以運用你們的方式發揮溝通技巧,但它在我們這裡並不普遍,我們也不渴望著這樣溝通。

我們寧願只用我們的臨在和存在與你們聯絡,我們的『我所是』就像『我們所是』。
我們只是存在的一個形式---這就是你們可以向我們學習的東西。
這也是你可以在自身放大的,它授權你作為人類從你的那顆心回歸到生命中去。

因此如果你渴望與我們溝通,請不要用語言通信的方式。
請準備好感受我們的臨在,你們很多人都知道,就像愛『賽科麥特母親』一樣去愛。
請錨定你們感受之心的深處,感知我們是誰,我們是什麼,它能讓你們知道你的來處。

我們來此協助你們恢復心的能量,當它發生時,人類會重新發現他們彼此之間、與我們和所有的存在們以及源頭意識惟一的整體。

我們喜歡來支持你們完成這個過程!
這是你心之所在,此外那些低維度的人抵達不了!
在那個我是神聖不可侵犯的,你是全一和聖者。
伴隨我們愛之一致性的臨在,我們,獅族是當前特殊能量的主要的創造,我們擁有非常強烈感受的品質。

這就是為什麼你們會感覺我們象陰性一樣的品質。
因為我們幫助人類恢復他們原始的精神體,此精神體建基於感受。
你們的神聖也會被完整與有意識地感知而非通過思維。

當你覺醒,你自己的全存在會沉浸於巨大的真實中,並會環繞和遍及你全部的身心。
這就是神聖的狀態,我們獅族提醒你們人類的。


傳導:Ute Posegga-Rudel
翻譯:shan-ath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