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5月3日 星期五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神聖之母:顯化更加快速---注意你們的想法!】

我親愛的孩子,只有你自己在創造著自己的生活,你之外無他。
你的思想言行和你一同創造。直到現在,你們的思想顯化得已經很久,你們甚至記不得曾經有過的這些想法了。

自從12月以來,你們可以更快的創造,獲得積極的成果,同時也有不好的成果。
好,從現在開始嚴格注意你們的想法,因為這會顯化得非常的快了

不僅要思考,也要把自己的能量、你的愛給你願意顯化的事物上。
堅定地相信它會發生。把它傳送給宇宙,宇宙定會回應你們的想法。這就是吸引力法則。

你們送出的會返還給你們,就像鏡子反射光線一樣。因此,小心你們發送的想法

你們神聖的母親。

http://www.ashtarcommandcrew.net/profiles/blogs/manifestation-the-divine-mother-through-isabel-henn#ixzz2SBt0CWGg 

作者:Isabel Henn
翻譯:shan-ath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