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進展順利!】

問候你們,親愛的家人們!
我們很期待下次的聚會(指2013-5-14日的聚會),我們看到了共同創造的授權的效益!
這將會成為共同的新層級的開始,因為你們確實已經為『提高』做好了準備!

我們首先會聽到『來自幕後』的最新消息的新聞報導,那來自我們的A&A新聞團隊。
我們有機會可以實踐同情心觀察報告,把夏威夷療法帶給3D世界!
因為事實上,那些讓你們守舊的行動和宣傳正在停止中,我們因此能夠把自己的焦點放在更高的維度上!!!

因為我們一起進入到了3D以外的世界,那麼在黃金時代的生活模式下我們將進行大的旅行!
反過來說,這將提升你們的視野,因此,隨著你們在聚會中不斷展露著你們閃光的面向,你們會被錨定在喜悅當中。
最終會離開3D世界,那是你們來這裡此生要做的工作!!! 

我們聚會中,有時沿途會有一些特殊的發言者,他們是我們聚焦的這個特別黃金時代的代表。
當然,賽科麥特會和我們一起,到她的飛船,帶領我們做充滿活力的水晶冥想,當她引導我們時你們可以感受到這種新的生活模式。
一旦得到隨即錨定,伴隨著它的喜悅會越來越成為你們的實相,直到你們完全離開3D!!!

我們提醒大家,不管你們處於何種頻率,請與它共振,這樣我們不僅會授權給你們,親愛的家人們,而且還能夠把它授權整個世界和宇宙。
因此你可以看到我們聚集在一起有多麼重要的使命,這就是讓那些睡著的人能夠醒來並採取行動的關鍵---這樣可以讓他們感覺到世界的美好!

就像永恆之大日,我們永遠是一,還有你們全部的導師、指導靈和天使們。
這個數量的確是驚人的!我會把新近進入的能量,最大量地供應給你們,它們會讓你沐浴在更高的頻率中!!!
這會讓我們吃驚並以指數方式產生效用,滿懷愛、仁慈、諒解和感恩之心!!!
感謝你們,以你們為榮,我們愛你們超過了語言!

合十 !

http://www.ashtarontheroad.com/from-the-bridge-5-09-2013.html

傳導:susan leland
翻譯:shan-athana

** Tara and Rama 新聞報導網址

http://www.ashtarontheroad.com/tara__rama_A_A_news_report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