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地心香巴拉王國訊息【來自阿加森的瑪卡薩:一些新的銀河文明與我們合作的簡介】


問候你們,親愛的地球的同胞們。

從我們上次接觸到現在過去很長時間了,就像過去一樣,我們非常開心來到現在,向大家揭示愛與光的訊息。

就像平時知道的,當前的月蝕為我們做出了巨大的貢獻,它真的是一個觸發器,讓計劃的每件事在地球上得以發生。

改變持續發生著,一切在握,隨著內在的清理淨化,改變轉變成了人生存在的日常習慣,你們會習慣於此,因為很多事物準備好了。

轉化是揚升過程永遠止境的程序,它會一直發生,而不管你們多生累世積累了什麼樣的意識狀態。

因為對你們的改變來說,你們全部都沒有完全結束,因為你們是能量,而能量一直在移動改變著自己的狀態和本質,它並不確定,依靠你們對能量的收集、創造和選擇。

因此,轉化的過程和演變會持續很多階段,讓你們從一個結點向另一個終點邁進,你們永遠都在無盡的演進中,成為某些狀態。

這就是生命,這就是存在。

我們今天起站出來的原因,是想給大家下一步的提升,這有關於當前在泰樂斯的香巴拉發生的事件,以及所有地心文明中的事件。

我們的文明相互鍛造,深深交織,讓蓋婭和她的光之存在,最後就是你們所有人確保我們日漸增多的合作過程。

我們會讓更多的人進入到集體和有意識的覺醒的文明當中,這些文明除了愛別無所求,這是一個被愛所激發的文明。

那同樣也是你們每個人追求的目標:一個集體的意識覺醒和存在。

我們會援助你們,會有其它宇宙中的集體意識的團隊,我們稱之為的光之銀河聯邦也會來協助你們。

我們提到過,我們還與大角星人、光之天狼星特使一起合作。

現在,我們想給這些與我們緊密進行銀河項目合作的諸文明一個新名字,其中一個項目就是大揭露和其它重要的地球事件。

Meline(傳導者)也參與了,但還有其他數不清的靈魂化身也在與我們合作。

這是我們深切的渴望,人類能越來越充滿真實的智慧,一些實體能夠開明地帶來巨大的事件,樹立起可信任的和不會產生誤解的觀念,這是我們當前最重要的目標。

以下的團體都是在合法規則下建立,知曉正在與我們光之文明和特使合作的一些事項,我以下指出的只是巨大合作數目中的一小部分,我從下面開始:
  1. 光之昴宿星使團
  2. 光之天狼使團,天狼星天使國度 
  3. 亞特蘭提斯 
  4. 仙女星系
  5. 光之大角星委員會
  6. 香巴拉,泰樂斯和所有地心文明
  7. 蒙特里安人和他們的文明---- Mondrianon(莫第里亞諾)。他們帶來了富集的精神之光,來自另一個宇宙,但卻與昴宿星有著關聯
  8. 列穆里亞,一個高度的光之文明,源於仙女星系(列姆里亞人),他們帶來了更高的技術,為你們的行星增添了力量
  9. 獵戶座高光之文明,光之獵戶委員會,沒有文明不屬於光,這個除外。
  10. Ontheon (昂澤昂)銀河系,位置接觸Rorst 宇宙。他們通過星系門戶帶來了包括Sason(薩松)---高技術儀器,裡面充滿了難以置信極有價值的能量----在內的資源,這個儀器可以創造更好的環境,例如移除化學品
  11. Suprianons (撒普瑞安昂斯)文明,屬於內巴頓(我們的宇宙)銀河,他們希望與我們接觸,來自光世界更高演進的9次元空間,希望與我們不久接觸。
  12. Litheans (里西恩斯)文明,來自非常遙遠的Lithiamos(里西亞摩斯)星系,他們為地球創造更好的環境,比如永遠讓人擁有美好感受。
  13. 地球揚升大師王國,大家眾所周知。
  14. 大天使國度
  15. 織女星文明
  16. 天使光之國度的揚升存有
  17. 所有卓越之『所是』源頭,我們親愛的父母神之力,無條件的愛
大體上,這個名單只是包含一些主要的合作夥伴團隊,他們與你們在地球上的化身一道運作。

要知道所有的團隊都支持光之存在,有著不同的目標和性質,把他們的力量奉獻於這顆星球、太陽甚至宇宙的揚升過程中。

這些合作與你們每個人的意識和存在之本質進行合作,這就是說每個人都是這個能量表達的一部分,也是這些合作和團隊的一部分。

你是每個化身本體的一部分,隨著顯化,把自身從我們這裡接收到的能量落地,帶來每件需要的事。

我們所有人形成『整體一』的巨大的協作,你們每個人的全部DNA與22個銀河文明全部一致,這就是說每個銀河都是相互連繫的。

你現在能看到你是能夠帶來每件事,而我們只提供了一點點的幫助的人嗎?!

你們使用自己的體現和你們正在通過整合、創造和落實所有為這一切能夠進入到你的現實中。

我們給你們的是開明具有指導性的銀河力量,在你們整合後會意識到並覺知到自己轉化的是什麼。

我們所有的都是你存在的諸多面向,你們也是我們全體的一部分,不管我們指的是香巴拉還是光之昴宿星使團,或者是織女星、安卓美達星,這無關緊要,我們都來自巨大的一,其中包含了諸多子群,它們都有各自特殊的顏色、意識、身份。

我們觀察到許多事件和改變在你們地球的現實中發生著,對許多地球人來說它變得越來越清楚可見,這些人發現保持二元對立已經很難了。

這使很多人醒悟,但同樣也失望,好像有若有所失的感覺。

從你們的立場和地球當前每個人的觀點看,這個現實已經著實在地球上流行了諸多世紀了,但開始瓦解,整體消亡。

某人會比另一個人更快地通往內在視野,一個人演進過程會比另一個更加順利,但請放心與之有關的任何事,因為你們當前最好的學習方式被創造出來。

當前我們看到,那些迷失的靈魂們正在返回真理之路,正在尋找一個抓手讓自己更加舒適。

不管怎樣,這個擁有的也是幻相,因為每件事都會從根本並永恆地改變,人們一定要有靈活性地看得開每件事,不管是什麼事。

因為你們置身於積極的能量中,積極的環境將被創造並被你們體驗。

更有力量的以積極的方式落實於你們的思想和創造中,讓它永遠來自內心和最純潔的愛。

慢慢地,我們會成為你們的現實,因為你們居於更高頻率的現實中,可以允許我們的能量出現。

請耐心等待,讓時間的觀念消融,它仍然是阻止你前進的障礙:時間!

我們建議你一天天的生活讓它使用『當下』的方式度過,沒有明天,所有都是現在,都是當下。

伴隨著愛和衷心的友誼,祝福你們,真正到次聚會。

我們香巴拉的瑪卡薩。



http://2012indyinfo.com/2013/05/13/magatha-from-agartha-introduction-to-some-new-galactic-civilisations-that-co-operate-with-us-as-channeled- by-meline-lafont/

傳導:Meline  Lafont
翻譯:shan-ath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