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5月3日 星期五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撒南達:5.3~5.9揚升冥想--請轉給你們的朋友們!】


問候你們,我完美的光之工作者們,是我,撒南達!如此的快樂,好,現在開始下一個冥想。
自從我通過這種方式和你們聯繫已經過了很長時間了,但就像你們知道的,這是我的兄弟阿斯塔的計劃,他看起來獲得了你們稱之為演員的頭牌。
因此有時我只是站在隊伍裡等待著我的轉場。我非常有耐心的喲(微笑)

你們的情緒體和理性體好像已經超負荷工作了,不是嗎?
現在可是地球充滿動量的時刻,伴隨著很多事件的發生和持續,再加上月亮的能量,很多的感受讓你們覺得負擔加重


如你所知,有些日月蝕在短期內發生,你們的情緒體和理性體會下載更多的東西,在這些東西發散前我們需要提升一下人類的精神,讓它百分百接受到這些日月蝕之益。
帶著喜悅之心,這些能量會更加容易錨定
讓我們下週來平靜心態,提升靈魂,好嗎?

讓自己集中精力靜心,你們不再受外界干擾,深入你們的內在,給自己一個圖像或者僅僅去感受某人讓你們的嘴角微笑起來,並向你們的內心歌唱。

可能是你最喜愛的寵物,這無關緊要,只要你們把這個圖像帶到心中,你的心開始在喜悅中歌唱。我,撒南達會觀察著這個微笑出現在你們的臉上,你們欺騙不了我。

好,享受自己的這個時刻,我會非常開心幫你們荷持這個能量和微笑,直到你們真正錨定了喜悅的能量。

一旦你處於這個空間,你們要釋放這個能量,你身上美好的感受進入到人類的格柵中,進入到行星上所有人類的心中。確定這個能量提升並增強人類的靈魂,並向愛與喜悅敞開心扉。

這個等候非常的美妙,我美麗的光之工作者們,心需要打開,脫離恐懼,充滿喜悅,更加容易從進來的更高的能量中獲益。

因為我們是一體,我們共同分享這個時刻。為了你們,為了整體,我向你們確保這是值得的。

請處於喜悅和平中,這些重要的時刻!我是撒南達!


http://www.ashtarcommandcrew.net/profiles/blogs/ascension-meditation-today-through-may-9th-sananda-channeled

傳導:Rev Janisel(撒南達天使)
翻譯:shan-ath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