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5月31日 星期五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訊息【對歐文/拉古納會議的簡短更新】

我們的會議是一次巨大的突破。這是在【事件】能夠發生前必不可少的一次重大的能量突破。

我們的會議的目標是成立工作團體,它們將在【事件】期間的那幾週過渡時間內為地表人類提供幫助。

這些工作團​​體將發展出實用的工具,世界各地的地表人類都將能在【事件】期間借助這些工具來安撫人們並引導人類渡過轉變。


雖然民政當局和抵抗運動都將在【事件】期間提供他們自己的基礎措施,發展出民間的基礎措施也是非常重要的。

我們的可供選擇的基礎手段將填補空隙並確保過渡的過程能更加平穩,和諧。

6個工作團體已經成立:行星領導團體、療癒團體、媒體團體、新文藝復興團體、新技術團體以及金融團體。

所有這些團體都將發展出實際有效的工具,它們能幫助平穩其所屬領域內的轉變過程。

我們已經建立了一個特殊的網站,在【事件】期間,它將向地表人群提供詳細的說明:

www.prepareforchange.net (目前只是一張圖)

我們的每一個團體都將在這個網站上上傳有關他們所屬領域的具體訊息。

在接下來的幾週內,它將得到更新和發展,當它變得相當完善時,就是讓它在那一部分已經覺醒的地表人類中被廣泛知曉的時候。


光的勝利近了!


http://2012portal.blogspot.ca/2013/05/short-update-about-irvinelaguna.html

翻譯:cvn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