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月10日 星期五

分享【念咒語可招桃花?】

《零極限》作者之一,喬.維泰利來台授課時,有學員問她:「念『對不起!』、『謝謝你!』、『請原諒我!』、『我愛你!』這句話,跟念『南無阿彌陀佛!』有什麼不一樣?」

喬不愧是全世界進行內在清理最久的人,她是個很溫柔的老師,以慈悲的眼神看著提問的學生回答:「你覺得呢?如果你認為同樣有清理的功效,那你就用自己的方法清理。」

她的回答,讓我想起一則小故事。從前鄉下有個老婦,一輩子都在念誦「唵嘛呢叭咪吽」以祈禱平安福氣。
某天,有個和尚經過,告訴她:「妳念錯了一個字。『吽』的發音是『hong』,妳唸成『牛』了。」

從此老婦就覺得她白白念誦了這麼久,前功盡棄。

後來,和尚看她這麼難過,回頭跟她說:「其實妳這樣念也可以。」婦人信心大增,感覺依然有受到神的祝福。

用心加實踐就有用

朋友問我,念咒語招桃花,有效嗎?

我想最重要的關鍵還是在於有沒有真正用心,而且還要積極去實踐。

信念,遠大於形式。不要應付上天,更不要應付自己。 

根據宗教界的說法,「咒」是具有特殊神秘力量的口訣,可以用來祈福、消災、或與神明溝通。

當然也有旁門左道的派別,會拿咒語做傷天害理的事。

所以要小心持咒,而且要持正向的咒語,不要存害人之心。 

很多信眾手握佛珠,持之以恆地藉由持咒、或誦經,得到內心的平靜。

但是否真的有效,除了咒語本身的功能,最重要的還是要看持咒、誦經者本身的信念。
 
除了誠意正心之外,還要看你求的是什麼?天下沒有不謝的花、也沒有不散的宴席,如果你持咒、誦經的目的,是為長生不老,失望的可能比實現的機會高。


取自 幸福人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