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

分享【揚升症狀:內心虛空 】

【譯者:我也有這樣的情況,現在身體感覺非常的空,什麼都不想說,什麼都不想做,就想自己一個人坐著,誰也不想理。而我的一些朋友也是這樣,但這個時候經過後,我感覺到了一個新的自我,輕鬆,輕快,看視界的心態已經變了,而支持我們身體—心態的這個能量,已經還是過去的模式,我可以持續感受到新的光能,很有力量。雖然這個階段很難受,但過去了,你會心懷感激。】

在揚升的過程中,我們經常感受到擋都擋不住的身體的、精神的和情感的症狀。

多年來,我們通過學習知道了這種狀況,所有的都是暫時的,這個症狀來來去去,因為我們釋放掉了舊的能量,讓新的高頻率能量進入到身體中。

然而,當我們內在有了這樣的感受,我們會處於一個非常疑惑的狀態中,一切漠不關心,我們根本與任何事都無關。


那些離你而去的事--我們感受到激情的事—好像都遠遠離開了你。

我們用不同的視角反觀我們的生命,我們都覺得那 ​​已經遠去,相當的遙遠。

很多人好像都會說這是沮喪,因為在他們的意識中,這些感受都有標籤,他們有充足的理由來拒絕這些體驗,畢竟沮喪是共有的情緒,人人都知道。

但在真相中,當我們感受到內在的空虛,我們正在度過明顯的調整期,在我們的情緒體、理性體和精神體上調整。

如果我們選擇注意這些情緒、想法和信念,我們可以有意識地在這個轉化時刻加入其中。

我們要理解,如果跟隨這個過程,會讓舊有的能量、感受、思想方式和觀念從我們身上沖走。

那就是無限進入的高頻率能量的影響結果,什麼時候放棄我們舊而低的振動體驗,我們才能打開自己,讓宇宙的能量持續不斷地進入到我們的空虛當中。

我們正在交換能量,如果有意識地識別它,它可以幫助你度過這個過程。

幾天前,我和一個朋友交流,她是一個三個月大的孩子的媽媽,也是星際種子,把高頻率振動帶給了出生的嬰兒,讓黃金光能量充滿了他。

最近,她進入到深深的情緒轉化當中,她有必要也去近距離轉化自己的寶貝。

她需要從內在釋放舊的令人不安的情緒,因為這些能量會干擾她的轉化。

作為星際種子,我的朋友是一個高頻率的存有,她愛我們所有人,但現在卻被她的地球生活低頻情感體驗所困擾。

但她卻和一位黃金嬰兒共同開始了新的旅程,因此最好釋放掉舊有的能量,給新的讓位。

通過釋放,她使自己和寶貝有了驚人的新體驗,它不受舊有能量的影響,也不是建立在舊有情感能量上。

在與她的交流過程中,她逐步澄清了這一點,就像過去一樣,理解了這個過程對她情感迷幻期非常有幫助。

當我們感覺到空虛時,我們可以選擇與它共住,改變焦點從而改變體驗。

事實是,當我們在這個陰霾中時,我們同時也有了機會體驗新的感受,雖然它正在構建當中。

新的更高真理和情感在轉化的同時,已經顯化在日常生活中,請注視它們,我們可以改變這些漫無目的的狀態,改變我們的體驗。

這就是挑戰著我們的揚升過程,推開我們受限的對世界的錯覺,不管我們能不能通過集中精力讓這個過程變得更加容易。

愛,伊娃

http://illuminations2012.wordpress.com/2014/01/21/the-feeling-of-emptiness/

翻譯:shan-ath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