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

齊瑞爾【你的化身以及四維雙向定位】

齊瑞爾:今天我們的主題是四維雙向定位(bilocating)以及你的化身(Avatar)。許多人認為化身是一種先進的靈性存在,但我對化身的定義則簡單得多。你在字典中查過這個詞的意思嗎?

問:有,解釋是:“投胎成人形”。

齊瑞爾:正確。你是一個光存在的活生生的化身——那光存在是你的高我,是你的真實。我稱呼你們高我的所有在此地球層面的存在為——化身(Avatar)。

你的高我在地球層面有兩個或三個化身。你是最後一個來到此旅程,所以你是最年輕的化身。

有些人的高我化身可能在中國或印度甚至另一星球。

作為最年輕的化身,你很有可能經歷大蛻變,但你高我的其它化身,不管他們在哪裡,都將回家。

到時,他們將把他們所知的一切下載到你這裡。

你將獲得他們的知識而且會感到納悶,因為獲得了從未有過的知識,你也不曉得為什麼會知道。

沒有了你高我的其它兩個化身,你也不能在這裡。

嗯,事實上,有少數人是沒有任何高我化身在這裡的,但那是另一個故事了。

無論你的化身們在哪裡,他們都在為你工作,為你準備那即將到來的大蛻變。

你的化身是你進入此旅程的唯一方式,也是你離開的唯一方式。

我們還將談論雙向定位,意味著你可以同時在兩個不同的地方。

如果此時我能多說一點,我就可以在你提問之前全問答了你的問題,那麼現在就讓我們接受你的提問。

問:主耶穌是某存在的化身嗎?

齊瑞爾:是的。主耶穌,他活在第六光中,超越你能理解的光,是另一個存在的化身。

換言之,他有一個高我,就像你們一樣和所有偉大的大師一樣——佛陀、觀音女仕、馬丁路德金。

主耶穌必須要有一個身體或一個化身,以進入此意識層面。你所知道的耶穌這個人,是在其旅程終點的強大存在。

當出生到此旅程時,耶穌從第六次元而來並使用一個身體,一個化身。

他的化身並不總是基督。當他年輕時,他體現了基督之光,在他被浸洗約翰洗禮之後。

問:我們有些人正在創造第四維裡的化身。我們如何進行呢?

齊瑞爾:你們許多人早已經為第四維的化身而努力。

如果你訪問第四維並想要建立你的化身身體,你必須隨身帶著你的DNA。

把一個手指放在嘴裡,你就得到至少四股DNA,把它們帶上,進入第四維。

你將不得不把DNA放入我所謂的“豆莢”裡,那麼到達第四維裡你就將能夠伸展並形成身體。

就這樣,通過建立你的身體,你將把你的能量誕下到四維旅程中,而不是在子宮裡出生。

你很可能想知道光球如何形成一個身體。

如何創造一個沒有手的身體呢? 

你會運用意圖、通過想像你的化身的樣子而創造它,感覺如何引導一個比地球層面身體大兩倍的化身。

你的想像力是創造的沃土。

至少需要兩年時間以創造你的四維化身。

那被認為是懷孕期間。因為你的四維化身將使用四股DNA,它將是你在三維化身的兩倍高。

你的三維化身是天使或精靈能量的副產品。

天使和精靈是利穆理亞時代的最初生命,你是他們的後代,可以這麼說。

問:當我們得到了12股DNA後,還維持我們的化身嗎?

齊瑞爾:地球上沒有化身俱有12股DNA。陰/陽需要雙鏈DNA,而四維需要四股。

當你離開你的物理身體並進入你的光體時,12股DNA才會活躍。

讓我們假設你想回到你的單子狀態去尋找你的靈魂家人。

這樣做你必須放棄你的物理身體。你將變成一個有著12股DNA的光球。

你可以把12股DNA放入到物理身體裡,但你必須長到遠遠超過你想像的那麼大,超過10或12英尺而你將在第四光,那是行不通的。

12股DNA在你目前的身體裡是無用的。

問:我們可以用第六感去得到對身體的不同的感覺嗎?

齊瑞爾:可以。當你用第六感觀察你的身體時,第六感在你身體之外,你會知道你是多麼的完美。

你會發現你的身體服務於你的人生目的。

你會知道,無論你認為你的身體有什麼不對,都是對的。

那就是你第六感的能力。它不下判斷而且無所不知。

問:我們的生活有多大程度是我們高我的意識創造?

齊瑞爾:你作為一個光球來到此旅程,並經歷你的化身媽媽。

在她的子宮裡7天之後,你做了一個被稱為過渡的連接。

你從靈性變成一個人,而且開始感覺。

在那點上,你有機會建造自己,但你不那樣做,因為你知道在這個旅程中的一切都是完美的,即使少了一條腿或一條手臂或部分大腦。

你接受自己的樣子,而你媽媽的化身對於你的旅程沒什麼可說。

你是進入你媽媽化身的一個新化身,你的旅程跟她的分開。

你最終將必須從媽媽化身那分開並認真地進行自己的旅程。

換句話說,你在此物理旅程裡創造一切,有時自覺,有時不那麼自覺。

你的高我是此次元之外的一個光球,如果你不把它招進你的服務,它就跟你或你的旅程毫無關係。

你必須召喚你的高我,那樣的話它就為你服務,但它只提供信息,甚至機會。

它不會為你在物質裡進行創造。

問:現在,在睡眠狀態裡我們可以進入第四維化身嗎?

齊瑞爾:當你完成構建四維化身後,你會想進入它,但你不會那樣做,因為你首先必須完成你的三維旅程。

你看,通過把你生命線放到四維身體,你將強化它。

你擁有一條穿過松果體並連接心臟的線段。那線就是你的生命線。

如果你拔掉它,就永久離開此旅程。

每次投胎你都只有一條生命線。

如果你進入四維化身並把它連接到你的生命線,你就會過早地結束三維旅程。

你可以預覽你的四維化身如何工作,通過從造物主獲得一條線並把它接到那身體,但你不會想要進入身體以做到這點。 

希望,你們大多數人在晚間旅行中已經在構建你的新化身,以便當朝向四維轉換的蛻變發生時,你可以直接進入新化身並斷開你的三維化身。

問:當我進行雙向定位時,如何帶上我的六感?
齊瑞爾:首先和最重要的,你必須靜心,也許使用安全空間靜心(safe space meditation)。

聯繫你的高我,讓它知道你想要什麼,然後進入安全空間。

對那些從來沒有聽說過安全空間靜心的人,你可以從我靈媒的網站上找到安全空間靜心的資料。

當你進行雙向定位時如何帶上全部六感,你必須練習、練習、再練習。

當我的靈媒第一次開始前往第四光時,他雙向定位了他的兩種感官——觸角和視角。

過了一會兒,他開始聽到東西。他的聽力起先沒有這麼厲害,但它成長了。

他聽到有人說話,但不是英語或任何他理解的語言。

不久,他雙向定位了他的嗅覺,可以聞到有東西在煮了。

他最終雙向定位了所有五感,也可以品嚐了。

他點燃了第六感以進入第四光,但他必須努力帶上他的首五感。

請靜心,為了當你旅行到第四光時帶上你的五感。

當你連接到你的第六感,它是你靈體的一部分,你會知道你想要去哪裡以及如何到達。

當你到達要去的地方,練習使用你的五感。

這需要時間,但有著承諾,你會發現自己有了視覺、聽覺、味覺、感覺和触覺。

問:遙視(remote viewing)、星體投影(astral projection)、去物質化(dematerialization)和雙向定位有什麼區別,我們如何雙向定位去某個地方,例如利穆理亞?

齊瑞爾:通過遙視,你可以從任何你所在的地方去到世界的其它任何地方,但你不會帶上你的物理身體,就像雙向定位那樣。

使用遙視,如果你在紐約而想去夏威夷,你會釋放你的第六感,看著它來到夏威夷並直直穿過這道門,實際穿過它,因為固體物質不會干擾你。

遙視被人們實踐了多年,比你想像的要多。貴國政府的機構已經利用遙視用於間諜和其它秘密活動。

他們不再那麼多地進行遙視,因為它變得太強大了。

他們如此有效地磨練自己的第六感,使它開始披上光的形式並開始閃爍。

星體投射意味著你把自己當作一個光球而投射到此次元之外。

你帶不了你的物理化身,但你必須保持你的生命線連接到你的心臟。

如果你拔掉它,你就永久離開此旅程了。

去物質化,你必須是在物理化身裡,這樣你才可以釋放其70兆細胞及其線粒體。

當你釋放細胞時你帶著你生命線的一部分,它使你的化身處於危險狀態。

你將不得不迅速行動,以重新將那生命線放回到重新物質後進入的化身裡。

你必須在化身從你身上離開之前進入它。

在三維進行去物質化是危險的。當你找不到高我時你會異常疑惑。不要嘗試去物質化。

雙向定位是不同的,因為你可以同時在兩個不同地方。

你必須足夠高地提升你的振動,才能完成那壯舉,那麼高的頻度,事實上,你將堅實地同時處於兩個身體中。

雙向定位比你意識到的更多。一些你們所謂的“聖人”知道如何進行雙向定位。

你可以雙向定位到地球層面的任何地方,但不能雙向定位到利穆裡亞,因為它不再存在於地球層面了。

要進入利穆理亞,你不得不通過星體旅行,作為一個光球穿越時間,並精確地知道你想要去的地方在哪裡,例如,母親樹(Mother Tree)。

你會發現自己位於另一次元的一顆美麗的智慧樹之前。

一旦到達那裡你可以讓自己得到一個身體。這一切可以通過靜心完成,因為你不能帶上你的身體離開星球。

你的身體過於稠密而且也不具備超透三維的能力。

今晚就前往利穆裡亞看看美麗的樹,膝蓋高的草,蝴蝶和鳥類。環顧四周。

你可能看到身邊細小的火花(光點)。

這些是從各宇宙、昂宿星、地球等地參觀利穆理亞的人。

當你在地球這裡看到小閃光時,別搖頭讓他們離開。請說:“你好,小人兒。”

問:在睡眠狀態中,我如何使用雙向定位以編程我的化身去重新聯結我的左半身,它癱瘓了?

齊瑞爾:你的身體是如此動態地集合到一起。你有70兆細胞而35兆是不動的,因為你的左半身癱瘓。

首先,你必須進入你的大腦,使用特徵細胞治療,把光子移進松果體並讓造物者參與此旅程。[1]然後將能量移下喉嚨到達胸腺。

大腦的三個地方——右邊,中心,後部——等同於真理、信任和激情,此三維旅程的基礎。當你離開身體時,轉身並面對它,進入這三個空間並照亮它們。

如果你想喚醒你的左半身,你必須喚醒你大腦右邊的細胞意識。

你的左半身睡著了是因為它認為你是完美的。我知道你不認為你是完美的,但你應該認為你是,因為那是造物主給你的身體。

你可以每次勸說你身體一點點,因為你必須喚醒所有35兆沉睡的細胞。你也必須讓你的淋巴系統保持平衡,特別是右邊。

每兩三天進行特徵細胞治療,並保持進入細胞意識,直到你喚醒所有沉睡的細胞。

你必須通過靜心這樣做,但你們大多數人不喜歡靜心。如果你真正願意,你可以治愈任何三維身體裡的東西,但你必須做那旅程。

當你準備好了,你就會治癒它。

現在我要對你們說再見,因為我帶來了雷文(Raven),他來自第六光。[2]他將結束此節目。

雷文:大家好! 他們叫我雷文,使你可以對我的存在加上一個名字。啊,地球層面。我愛地球層面。我在這裡做什麼?


問:你來幫助我們進行自我編程練習。

雷文:太好了。請坐下,閉上眼睛,覺察你的呼吸,你生命的呼吸。

我想帶你進行一點旅行。看著你的“我”在你面前。“我”即愛。請感受那“我”並被它吸收。

現在,隨著你被吸收到那“我”,那愛,從你的物理身體裡釋放自己。知道你的旅程絕對完美,那麼就放手解放你的身體。你們有些人已經是自由的了。

和我一起漂浮在此建築頂部。如果你的身體在紐約,讓你的光體跟著我。

哇,你們很多人在那裡了! 現在轉身,遠離你的身體,看向三維遠處。它看起來像一個黑色空間。

你會看到在此黑色空間裡出現一條線。我會第一個向它走去,並邀請你與我一起去到另一邊。

現在來到此線。不要擔心你的身體。現在你們有些人正穿越它。你有什麼感覺? 

你能感覺此空間在時間裡嗎? 有些人已經聽到音樂,但它明顯不同於你在三維聽到的。有些人緊張,請不要。我們控制一切。現在,你認出你的光球了嗎? 

齊瑞爾大指導靈告訴我,有些人認為自己有12股DNA。嗯,現在看看你的光體裡面。

如果你能看到DNA,你將能數出12股。所以,我的朋友,仔細地查看你的三維化身。

它是你高我的雙向定位能量。你們每個人,說:“阿門”,在回到你的化身之前,圍著它團團轉,從頭頂到腳趾頭。看看你建造了什麼。

你難道不承認這就是當下給你的完美旅程嗎? 

那麼,請極端高興你已經選擇了此化身。現在,非常緩慢卻又穩步地讓自己離開光球,感覺自己回到化身裡。

你可以在白天或晚上的任何時間進行此靜心。

我是雷文,來自第六光。我曾經因某化身而受到尊敬。放心去吧,我的兄弟姐妹。請成為你選擇的女神或神。大家好!

[1]特徵細胞或神細胞,即你完美的原始細胞,位於松果體。

[2] 雷文是土生土長的美國靈性指導,被認為是巫師中的巫師。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