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長時間拖延的障礙正迅速消失】

祝賀!(在永恆喜悅中!)我們回報好消息!

我們許多地球上的同事目前正逮捕那些長期站在你們全球繁榮道路上阻礙的人。

這些事件僅僅是其他事件起點,那將帶給你們一個最需要的​​新的治理。

這個新的治理短期將被宣佈。

首先,需要有資金的釋放,全球貨幣重置,以及為全球銀行業新條例的正式聲明。

這些事情,當加上你們的繁榮資金交付,將示意一個能安全處理你們金錢的新系統的起點。

這盛大的監督員,當然,就是新的治理。

我們建立了一個特殊系列的事件,那將很快導致目前由幾家大銀行所運行的金融體系讓位。


反過來,這些大銀行實際上是少數非常有權力的家庭所使用的器具。

我們的聯絡員正在與不同的個人接觸,那些是對財政資源和現在推翻陰謀集團合法手段具有存取權限的人。

這意味著你們非常強大的男性和女性的全球鬥爭正在改變你們已經運行了數千年的許多社會本質。

我們擁有在這些聯盟中轉移權力的手段。

陰謀集團的最後一站正發生在封閉的會議室,並在全球各地進行秘密會議。

這場鬥爭的最後遺跡會是通過陰謀集團的一個控股的行動

他們的封鎖主要是試圖去尋求某種程度上能阻止一個真正全球貨幣重置與回歸到一個新的黃金標準緊密聯繫在一起的體現。

新的金融系統的最終束縛,這是建立在當聯合國贊助的敦巴頓橡樹園條約頒佈不久第二次世界大戰的結束。

考慮到你們世界一個新的金融系統的新財政和貨幣的迫切需要。

這就是光之大聯合政府現在正在體現的。

這個新的系統為了新的治理設置了舞台,其中將造成大量的公告,這包括我們存在的充分披露和阿加森的銀河社會。

我們打算運用這些公告去建立未來的第一次接觸,以及打開與阿加森和你們揚升大師的交流。

這是一個精神的時期;一個新的方式的時期。

被黑暗勢力扭曲成自己的喜好,老舊長久的秘密,需要看到充滿光的一天!

你們的提升大師們會欣然地公開披露這些機密的任務。

許多課程將授予允許你們去了解什麼是可說的。

現在,無盡的電腦頁面正為你們大規模的閱讀而準備著。

這些網站會被連接到伺服器,我們將會監督,並且許多的訊息將被傳遞給你們。

帶著它,理解它。與此一起的將會是一個巨大、即將終結貧困、無家可歸和飢餓的繁榮計劃。

關於這一切真正意味著什麼,你們需要有一種方法來教育自己。

我們將會為你們帶來導師,允許你們開始對話,那將可以改變你們關於這個現實以及它正往哪裡去的看法。

你們大多數人都沒有花費時間去學習與你們真正起源有關的詳細資訊和所有關於你們的意識崛起。

我們打算給你們一個急需的共鳴板。

我們的每一個導師的初步任務就是給予你們大量資訊,然後幫助你們對其進行處理。

我們有技術,它可以允許你們查看和經驗你的過去,這將會讓你們為了返回全意識而做好準備。

我們將提供給你們機會去參觀我們的艦隊,為你們自己去發現什麼是你所預期的。

你們的境界正處於轉型期,你們會擁有你所需要迅速發展的能力。

我們同事和你們的揚升大師希望幫助你們獲得這個偉大的奇蹟,那是最後會發生的事情。

和散那!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帶來了快樂祝福的消息!

事件現在正在成形,迫使那些曾長時間統治你們的人"放棄這幻象"。

他們的權力是傲慢規則,他們享受了千年以來非法獲得的財富。

在那期間,我們所有人遭受到他們殘酷和黑暗的規則。

這個時期已經結束了。

他們繼續餵養那被設定去奪取他們而設置的網子,因為他們的貪婪永無止境。

我們神聖的同事已經把其中大多數人安置在一個非常堅定的立場。

其餘的都是陰謀的夥伴關係。

整個邪惡很多已經越過界限,對自己的拘捕負責,扣押他們的財富和公開披露他們對人類最令人髮指的罪行。

在這位置上,這些黑暗勢力的人是柔軟的,我們可以很容易地把他們掃進歷史的垃圾箱!

即將進行的審判,僅僅是一些相當醜陋的細節的後果。

長時間拖延的主要原因就是我們剛才所描述的。

這些障礙正在迅速消失。

全球貨幣重置,新的貴金屬支持和新的銀行規章現在可以體現。

這些將只會是新治理的前兆和巨大繁榮的交付計畫。

這些項目將允許我們開始教導你們,關於來自你們長期被扭曲或隔離的許多神聖的主題。

真相然後就可以完全顯露。

我們打算向你們展示一套神聖的真理,這將改變你們目前的信仰,關於你們的過去、你們的起源和你們神聖的哲學。

你們目前持有的這些觀點需要調整。

這些變化只是你們真正銀河意識道路上的第一步。

這些真理在手將會允許你們的銀河同伴們添加上這些啟示。

關於死亡、衰老、貧窮和苦難,你們早就感到不安。

那裡是你們內心懷疑的一個原因。

銀河人類不像你們那樣生活。

他們真正快樂的物質生活在揚升之後可以從幾百年持續到幾千年。

我們現在已揚升,並在這樣進行的過程中去發現這是為什麼。

我們打算用這些課程來回答那些長期困擾你們的問題。

每個社會都有描繪一幅黑暗人性所體現的傳統。

精神生活不是藉由你們的死亡進行分離。而寧可是由你們的全意識集成。

你們長久兩代之間旅程通過有限意識危險的現實將被轉換。

目前這個革命是一種精神,將帶你們返回你曾經是誰。

它是你與其他物理天使團聚並著手展開的神聖計畫!

今天,我們繼續了這時事通訊的主要目的。

我們會給予你們一個正在發生的事情的初步了解。

此外,我們已經為你們的第一次接觸的任務做好準備,以及你們全意識的提升。

在各條戰線上都取得了進展,我們使命的體現,現在正在發生!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