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大天使加百利【不要把與生俱來的能力用在錯誤的地方】

許多人希望把冥想融入自己的日常生活,但他們說他們缺乏注意力。

你們有沒有聽有人說過,他們希望他們可以放心,然而他們不就是具有焦點嗎?

親愛的一們,你們已經擁有聚焦的能力,你們只是把它拿來創造更多你們不想要的!

冥想並不困難。你不需要絕對的安靜。

行走在大自然中也可冥想。坐在沙灘上。禱告。

花點時間聆聽你的呼吸。

做一些有創造性的事情。

開車或騎車。

能讓你安靜自己進入敞開、對齊以及放鬆的地方都可以冥想。

不要放棄你的練習,因為這是你早已擁有的能力。

簡單的停頓下來,與你的神聖源頭連接,聚焦在感覺好的或者認為是成功的事物上。

~大天使加百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