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月31日 星期五

地球盟友訊息【一種新的轉變正在出現】

今天的訊息是神透過Oracle傳導。

問候愛的存有們,哇哦哦, 劇烈的光能波即將在水瓶座的這個新的超級月亮,伴隨著太陽耀斑和通過農曆而到來!

為著今天各地更多的強度和未來三天做好準備!
 
來自Oracle:

一種新的轉變正在出現。

有了這個新的月亮,你們正在進入一個新的層面。

準備好去感受你們內心一定的變化,因為這些能量是強大的。

你們將體驗巨大的轉變,作為你神聖藍圖中所展現的一個全新的時間線。

你們的生活中的使命將會透露給你們。

你有任何疑問,將由你自己安靜的心靈和讓你精神引導的方式來回答。

一個美麗的時代開啟,愛會在這裡停留。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elohim-new-shift-emerging-happy-super-new-moon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