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

揚升大師Hilarion【許多人將會憶起自己】

摯愛的親人們

我們正進入一個加速轉變的時刻,它會是一段大量信息被給予的時期,讓人類從試圖對正在發生一切了解的困惑中獲得知曉。

主流媒體將被包括到這類許多材料傳播的過程中。

這是對地球上所有眾生喚醒的呼叫,許多的光將在心中與覺醒的人類靈魂裡被點亮。

這是你們一直在準備的時刻,你們的平和與平靜對維持地​​球能量領域的平衡,以及在人們應對理解的時候是十分需要的。
你們之中的許多人會開始回憶起自己此刻出現在地球上的目的和緣由,同時你將繼續安靜的在每天從事你光的工作,以一種不被注意或不曾吹噓炫耀的狀態。

對我們的地面部隊來說總是這般的情形,這樣已幫助你們每個人不引人注意和相當的不顯眼。

這一點,在前方的時刻將開始改變---你們,世界的光之工作者,將由於你所散發出的光而越來越受到關注,那些你身邊的人將感到奇怪並想弄明白在你的面容上到底有哪些不同。

當你們每個人都散發出愛與喜悅,和平與和諧的頻率時,人們情不自禁的便會受到影響,同時會以許多不同的方式加以回應,所依賴的是他們具有的理解層次決定。

通過說出話語來進行煉金術魔法的訓練比起以前將變得更為的重要,因為這種工作是一種充滿創造力的焦點,經由的是你的意圖和重複不斷的過程。

你們之中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明白每日遵從於這些努力的重要性,因為你正見證並體驗到這些結果從圍繞著你的世界中顯現出來。

請盡可能的處在【臨在於當下時刻的狀態】,同時好好的照料你自己肉體、精神、情緒和靈魂的健康。

你必須首先悉心照料與愛自己,如此才有可能給予他人幫助,而且這份對你自我角色了悟的面向對此星球上的此生來說是非常必要的。

請在每個時刻以你的能力做到最好,同時相信自己會在你進行下一步工作的時候接收到必要的指引和提示。

你們大多數人現在能夠持有住更多的能量,因為最後扭曲的模式在被釋放並從你的內在溶解,你能夠比起過去吸收,同化與整合更多的光之能量。

你們每個人都是一座神奇的“發電站”,可以通過對出現在你面前的諸多任務焦點的訓練為這顆星球完成許多的美好事情。

你們一直如此且還會繼續受到你們光之家庭的指引,為的是接收與體驗基於整體最高良善的最高結果。

你們之中的任何一個人都不曾在這個世界孤獨行走,事實上,你們之中的大多數人會很驚訝的發現有這麼多的存有,在你地球的每日生活中與你一同前行。

請嘗試在每天習慣於我們(天界存有)的出現,同時騰出時間處於獨處的冥思與共享的狀態。

圍繞著你的周遭空氣正充滿來自更高維度的生命形式。

由於你自然的調和便可接收知識,鼓舞和指引處於向前的最好方式中。

有時候,所有一切必須的僅僅只是--臨在於你所在的地方,因為你在那個地點的出現正實現一個更高的目標。

請成為這位對你周遭一切所發生跡像不偏不倚與抽離自己觀察的觀察者,同時跟隨你內心的提示。

你們都是安全的,你們都被深愛著,而且你永遠受到保護。

請在風度舉止上維持一種內在和外在的平和,就如這位你們之所是的宇宙金色與魔法奇蹟的孩子,在你前方的道路將自動的於時機正確的時候開啟。


直到下週…我是Hilarion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