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月21日 星期二

地球盟友訊息【準備好即將到來,新範式正在顯現】


問候愛的存有們,這確實是愛的一年!

心相連,現在是整個行星的覺醒!

~神聖計畫每日訊息~

我們已運行了最後的測試,取得巨大成功 - 手上的任務:事件開始的準備 - 新範式正在顯現:正取得事件進展的報告 - 全面性的披露將以不同階段的行動被傳遞。


我們在老舊可拆卸的階段 - 漩渦加速開啟 - 漩渦滿足範式點火開關的開啟,快速脈衝將會發出 - 喚醒人類。

較小的事件會以快速的速度發生,實際運行不久之後將會發生主要事件,移動速度被加快。

將隨時通知你們。

愛的地球盟友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prepartion-hand-new-paradigm-emerging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