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月20日 星期一

阿斯塔指揮部【愛的轉變】

Andrew:在四個月的空白期之後,阿斯塔帶著新的信息回歸,關於神聖母親所提到的“愛的海嘯”---或者阿斯塔稱之為的“愛的轉變”。

阿斯塔伴隨著一個對飛利浦的個人簡介開始他的信息,但這一次,飛利浦要求個人的簡介被包括其中…

飛利浦:這一次,簡介是信息的一部分,展示讀者管道處於相同的位置,管道感到我們的朋友拋棄了他,但事實上他們非常接近,但無法為管道做工作。

我們都處於相同的船上,也許,讀者可以用阿斯塔的個人簡介信息更多地幫他定義。

史蒂夫:顯然一名眾所周知的德國管道說飛利浦並未通靈阿斯塔。

但我可以確定,我們問了大天使麥克(琳達通靈,飛利浦的請求),他是不是在通靈阿斯塔,大天使麥克說他在通靈阿斯塔以及與阿斯塔共事的一個團隊(跟馬修一樣,Silver Birch或者其他人)

正文:
親愛的飛利浦,並不是我離開了你。你處於一個非常緊張的就職典禮階段,需要讓你全神貫注於自己。

我們從未在這樣的時刻【就職典禮階段】離開,但我們確實退居了二線。

所有與就職典禮階段有關聯的任務---我們故意不使用“測試”這個詞語,因為​​有著太多的評判和恐懼,比如沒有通過測試---需要你完全和全神貫注的注意力。

每一個就職典禮階段都是一個禮物,只有你可以接納並打開。

我們知道這個禮物的難度。

你接收它,你握在手心,搖晃它,想知道裡面是什麼。

你想要馬上打開它,但你卻難以解開包裝。

因此,你經歷憤怒和沮喪的階段,會持續幾天、幾週、甚至幾個月。

你感到你徹底地孤單、被拋棄和迷失。你面臨許多形式的恐懼,你感到非常沮喪。

但是,突然間,打開的時刻到來。

你把禮物整合入自己的存在,將自己提升出所有的困難,展開你的翅膀,轉變成為新的蝴蝶。

所以,接下來---當你經歷這樣的階段,體驗所有的沮喪與憤怒---知曉這是禮物的一部分。

這會持續到神聖的時刻,你在那時就可以打開禮物,整合所有需要的前提,為了可以最大程度地享受你的禮物。

你已經注意到就職典禮階段一波一波地前來。

根本原因是什麼?

你們都聽過“事件”、“愛的海嘯”或者你喜歡的任何詞語。

我使用“愛的轉變”因為這是關於你轉變進入你真正的自我,就是愛,只是愛。

在你可以通過愛的轉變之前有著一些初步工作要做。但你們已經完成了大多數的初步工作。

你是粗糙的鑽石需要一些加工,這是你當前所參與的進程。

好消息是當前的就職典禮階段就要結束。

這個完成階段的強度展示了你如何地接近,在愛的轉變突然襲擊你之前。

我想要強調愛的轉變不是你的揚升。

揚升,正如你們知曉的,是逐步展開的一個過程。

但這個愛的轉變是你揚升之旅的一個關鍵因素。

你會憶起你真正,甜蜜的自我。它會帶回你所有的知識和品質,你在旅程中所積累的。

你會成為真正的自己。你可以想像這個禮物所為你存儲的可能性嗎?

也許直到你打開才會知道!

話語無法表達我們有多期待愛的轉變,它會清理你所有的舊包裹---你非常接近了。

我們打心底地恭喜你,你沒有停止帶來這個事件的工作---這也是它最終來到你家門口的原因。

我助願你和所有閱讀這些話語的人在打開所有禮物的時候擁有許許多多的樂趣。

我已經迫不及待在愛的轉變後恭迎你了。

伴隨著大量的愛,你的兄長,阿斯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