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月27日 星期一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訊息【行星形勢更新】

就在我想發出這篇文章的時候,整個Gmail服務都崩潰了,我無法登錄。

世界各地的用戶已經報告了服務中斷:



這顯示出我們的互聯網基礎設施是多麼的脆弱。

大轉變正在進行。 雖然不會馬上發生,因為光明勢力的一些行動需要首先完成,全世界的金融重置和【事件】正在接近。


東盟正準備對美聯儲取消贖買權:


並且準備引進特別提款權(SDR)構成由黃金支持的新金融系統的骨幹:




SDR現在可以兌換美元、歐元、英鎊和日元:


RMB和瑞士法郎在重置的時候將加入到這一籃子貨幣中。 

終於,陰謀集團黃金價格操縱被揭露了:



這是非常重要的,因為當這個關鍵臨界的覺醒影響到人類,陰謀集團法定的金融系統將因為信任缺失而崩潰,因為一個法定的金融系統只能在相互制衡中某程度的信任得以維持的基礎上才能運作。 

這個局勢對德意志銀行來說有點不舒服,它是陰謀集團金融系統其中一個主要據點。

為了從聚光燈下隱藏起來,他們已經宣布將退出黃金定價,就跟羅斯柴爾德家族在2004年的做法一樣:


他們現在企圖間接操縱黃金價格,與羅斯柴爾德家族通過巴克萊銀行所做的相似。 

另一方面,西德中央銀行更多是被光明勢力滲透,他們是其中一個主要觸發點,用來揭露美聯儲沒有任何黃金的事實。


正如我以前說過很多次,國際陰謀集團的絕大部分黃金儲備已經從這個星球表面被抵抗運動在2012年早期移除。

當大眾開始意識到沒有黃金剩下,這將會加速當前系統的崩潰和加快重置。

在幕後,國際陰謀集團大部分人已經接受耶穌會的計劃作為他們(在幕後掌舵)的金融重置版本,並開始通過大眾媒體推行:


這就是他們在達沃斯開會的主要焦點。不用說,他們的計劃不會成功。

隨著中國對陰謀集團中級管理層清洗的不斷持續,很多國際陰謀集團的爪牙正逃離該國:


我們正在接近突破的時刻,你可以在這個動畫裡清楚地看到:


事情將在2月開始加速,特別在3月,光明和黑暗的信息戰爭將達到頂峰。

將會有很多重要的信息在網上發佈,並夾雜著大量虛假信息。

因此,磨練你的洞察能力是極其重要的。通過直覺與理性的結合,你會很容易做到。

最重要的是,你需要用你自己的大腦思考,用你自己的內心感受

這個網站舉出一個清楚的例子說明虛假信息是如何運作的:


再次強調,在這個網站上的信息不是接近100%正確,所以你需要用洞察識別能力。

很重要的是不要落入極化(polarization)的陷阱,看到一個信息來源當成是完全的真理(光明),看到另一個當成完全的錯誤(黑暗)。

真相通常在兩者之間,你需要把麥子從穀殼中分離出來。



洞察的其中一個主要障礙是看不見的,執政官的寄生體感染了幾乎星球上每個個體的乙太大腦。

它們與乙太頭腦的神經膠質細胞寄生共存,造成乙太大腦經絡的突觸斷裂,這個經絡影響著物質大腦突觸的DNA複製。

這造成精神錯亂、思維過程扭曲、信仰系統僵化。

當那些寄生體被光明勢力移除,人類將迎來一次智力與創造力的龐大推動,以及意識的巨大擴展。 


http://2012portal.blogspot.ca/2014/01/planetary-situation-update.html

翻譯:erttq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