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月20日 星期一

光之兄弟群體【銀河聯邦關於2014年人類命運的會議】

對人類來說,過去的2013年是為2014年所做的準備,而2014年在我們看來將比2013年重要得多。

這一年對整個人類來說都將是非常重要的,而對每一個在2013全年曾勇敢地前行、勇敢地質疑自己、盡可能多地學習德行與愛的人來說,它也將是很重要的,因為它將向這些人提供必需的工具,以使他們能夠去體會和體驗這新的一年。

關於這新的一年,我們所能告訴你們的就是:它將是對目前的人類來說最重要的年份之一!

它之所以重要,是因為它有可能非常艱難。

(M onique :祂們讓我看到一個地方。照亮這個地方的光似乎既來自這地方本身又來自那兒的存有們。很多存有正在這裡討論著什麼……

我是在一個巨大的飛船上,這裡有Korton 、Sananda 等屬於銀河聯邦的一些存有,祂們正在就行星地球的最終命運交流意見。我聽不到祂們在說什麼,但在我旁邊有一位非常明亮的存有,祂把那些存有們說過的和正在說的轉述給我。

祂對我說:——)

祂們正在制定一個將在近期加快執行的計劃。

地球和人類已經遭受了很多苦難,所以此前為行星地球制定的那個計劃將會加速進行。

人類已經產生了巨大的覺悟。

儘管人們覺得周圍的一切都每況愈下,但實際上並非如此。

許多團體的工作、眾人的工作以及全體光工的工作,已經促進和加快了行星地球及所有生活於其上和其中的存有的轉化進程。

這個被加快的進程是屬於振動和進化層面的。

很多門戶已在世界各地開啟。不是光的那一切、曾向你們掩蓋的那一切,正越來越多地從這個世界上消失。

所有為自身權力服務的人和為那些不屬於這個世界的存有們的意志服務的人,所有那些先利己後利人的人,尤其是那些不願為其人民服務的國家領導人,將要償還巨大的欠債,首先是要向其自身償還。

當你們有債要還時,先得還清欠自己的債,這意味著所有人都將必須面對自己。

漸漸地,當遮蔽人類意識的帷幕揭開時,你們就將真正地面對自己。

有些人將看到自己的錯誤,看到所有他們本該去做而沒有去做的事。

他們將認識到自己曾怎樣地擺佈別人,使別人遭受了多麼大的痛苦。這對他們來說將真的很難承受。

不過源頭和宇宙非常愛人類,所以一個人即使不曾為光服務,但只要他最終明白了這一點並竭盡全力地在光與愛中提升自己,那麼他就不會受到懲罰並將走向這光與愛。

相反,一個人如果自以為在為光與愛服務,但歸根結蒂卻對自己或他人都沒有絲毫的寬容與愛,並一直處在心智創造出來的幻相當中,那麼他將感到痛苦得多,因為他是明知故犯。

不知者是沒有過錯的!他們始終都有可能頓悟並轉化過來。

(Moni que :祂讓我看到那個大飛船中的存有們的會議。這個場景不具有時間上的真實性。這個會議也許是八天前開的,也許是一個月或一年前開的,我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這是一個真實的場景,但它不對應於我們當前的時間,不對應於我們所處的月份或年份。

祂對我說:——)

祂們決定在這新的一年裡要以明顯得多的方式現身。

祂們還決定要讓政府首腦們屈服,以使他們承認我們的存在、承認你們的銀河兄弟們的存在。

這對他們來說將是很困難的,因為他們會有很多欠債要還給人民。

他們將別無選擇,因為壓力會特別大,而且人們將會以他們的科技手段拍攝到我們的照片和影片。

那些政府將對此無能為力,只能承認和接受我們的存在。

到那時一切都將改變。

在你們的文明的層面上一切都將改變,因為這個文明是建立在操控和欺騙的基礎之上的。

很快,這些就將不復存在!

你所看到的這些偉大存有(像Korton 、Sananda 和許多其他存有)將協助建立一個新的文明,那將是一個和諧、友善、歡樂與愛的文明,是你們所有人心中迫不及待地期盼著的文明。

因此在2014年將出現許多變化。

你們在2013年所做的工作將會在各個層面顯現出成效來。

然而統治著某些人的陰暗之光(那些被其統治的人又統治著你們,我們就不列出他們的名單了,因為你們知道是指誰)還會試圖保住它的權力並像幾千年來那樣蒙蔽人們。

現在,根據光的高等層級在很高的層面上做出的種種決定,這一切將不能再繼續下去了。

你們生命中、意識中的一切都將被照亮,黑暗將再也沒有立足之地。

這些巨大的轉變不一定會溫和地進行,但只要你們始終有勇氣,始終處於光與愛之中,始終處於寬容與歡樂之中,只要你們盡可能地清除了你們不知不覺中所具有和滋養的各種恐懼、憂慮與痛苦產生出的陰暗痕跡,只要你們在自己的光中超越了這一切,在你們所是的神聖存有、光之存有的光中超越了這一切,那麼無論在你們周圍發生什麼,你們都將無所畏懼地開闢出自己的道路。

儘管你們不一定察覺得到,但來自源頭和光之高等層級的光還是始終在保護那些為其服務的人,而不是在保護那些為陰暗之光服務並享有巨大便利與特權的人(你們會看到那些通過享樂的生活方式來為陰暗之光服務的人將辛苦地去勞動)。

那真正的光是不顯示其臨在的,這樣其實更好,因為這樣你們才能實現深層的轉化。

那真正的光會逐漸地把你們從鎖鏈中解放出來,會​​逐漸地把你們從那依舊遮蔽你們意識的帷幕中解放出來,會​​把你們從自己的成見和恐懼中解放出來。

這是光所能送給人類的最好的禮物。

因為你們有相互祝福新年的習俗,所以我們也要真誠地向你們每個人獻上最美好的祝願。

在這新的一年裡,我們唯一能祝福你們的就是:願你們在那充滿一切光之高等層面及無數世界的光與愛中日益成長。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