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

地球盟友訊息【快樂的滿月在巨蟹座,我們正登上更高的星球維度】

問候愛的存有們,登上5D!

快樂的滿月在巨蟹座。

為了驚喜而做好準備,更多的人會經由巨蟹座滿月的能量覺醒,持續在一月進行。

可以預見,2014年是充滿了愛的驚喜,這將對許多人帶來衝擊!

讓我們現在處於這時刻,留在這股流動之中!

這需要完全屈服,嘗試在這股能量中抓住任何東西將會帶來更多的痛苦和折磨。

只要放手,我們每個人正進入5D,那些準備好的人正往一條大道上往前移動!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