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訊息【執政官倒下的更新】

光明勢力一個重要的行動正在幕後非常秘密地進行。

直到行動完成為止,內部人士受到指示不能發放重大消息。

除了平常的福島和第納爾/貨幣重估大肆宣傳外,這就是為什麼顯然"沒事"發生的原因。

關於這次行動我唯一能說的是,它與移除這個行星所有剩餘的執政官有關,也與移除那個數百萬年前首先允許黑暗散播於銀河系的真正原因有關。

在物質層面上,目前執政官領導人正居住在一個離羅馬不遠的地方小城裡。


他在1995年通過維羅那(意大利城市)附近的一個地下軍事基地的門戶來到地球,為了阻止揚升和行星解放,這在當時發揮了完全的作用。

他也為了準備和組織1996年的剛果入侵。顯然他並不屬於舊意大利黑色貴族。但他通過以下三個主要通信節點,與黑色貴族和耶穌會網絡保持良好關係。

http://www.orderofmalta.int/around-the-world/10689/holy-see/?lang=en

http://orderofmalta-malta.org.mt/wp/wordpress/home/

http://www.smomembassytoslovenia.org/contactus.html

他現在的角色是維持行星地球的隔離狀態以及"預防某些事情發生"。

仍然值得一提的主要執政官黑色貴族有:法爾內塞,奧爾西尼,阿爾多布蘭迪尼和基吉。

法爾內塞家族是陰謀集團的主要建築師,在1540年代在巴爾雅家族一點幫助下,他們建立了耶穌會。

之後馬上,他們在羅馬附近的卡普拉羅拉建起了第一個五角大樓建築:


在那棟建築的"地圖室"裡面,他們在16到17世紀期間就已經規劃好世界的命運。


要注意很有趣的是,這張16世紀的世界地圖畫上了南極洲,但南極洲在1770年代才被官方"發現"。

大約在那個時候,法爾內塞決定利用耶穌會士亞當.魏薩普建立光明會,把羅斯柴爾德提升到權力位置上,把法爾內塞的權位移到華盛頓。

他們在那裡建起了第二個五角大樓(美國國防部)。有趣的是拉里.法爾內塞Larry Farnese是該家族的成員,他是一個參議員:

http://www.senatorfarnese.com/

奧爾西尼家族與蜥蜴人種族有非常強大的關係,是物質與非物質執政官之間的主要聯繫環節。

他們是蜥蜴人種族與羅馬天主教會條約的制定者。

很久以前,他們的主要門戶在皮蒂利亞諾下面的地底隧道。那個隧道系統一直延伸到奧維多以及下面他們用於收藏梵蒂岡黃金的地下室。

奧爾西尼家族在2010年5月一個重要的光明勢力行動中失去了權力,該行動代號"藍盾計劃"。

阿爾多布蘭迪尼家族包括了那些在數百萬年前選擇體驗與源頭分離的最初團體的成員。

他們持有關於亞特蘭提斯的存在,亞特蘭提斯神秘學校儀式碎片的秘密文檔。

這個家族知道女神能量的重要性。有個事實是關於這個家族在"事件"之後將公諸於眾,這將讓很多人吃驚。

基吉家族是耶穌會的銀行家,他們控制著錫耶納銀行。

就像我一個多月前說過那樣,東盟正在干擾他們的詭計,下面就是結果:

http://goldenageofgaia.com/2013/12/the-worlds-oldest-bank-is-on-the-brink-of-collapse/

所有這些家族正在快速失去他們的權力,陰謀集團正在失去數個世紀以來的支持。

除此以外,陰謀集團正在擔心這個:

http://etheric.com/g2-cloud-likely-contain-star-increased-chance-core-explosion/

這就是很多陰謀集團內部人士準備當前文明終結,建造避難所的原因。

所有關於銀河中央活動的高級情報,尤其是3月到5月這段時間裡,從現在起必須保持機密。

東盟正取得很大進步,尤其在中國,正在把陰謀集團的奴才移除出權力位置,並且改革制度:

http://www.nation.com.pk/international/11-Jan-2014/over-182-000-corrupt-officials-punished-in-china

http://www.telegraph.co.uk/news/worldnews/asia/china/10561434/China-abolishes-its-labour-camps-and-releases-prisoners.html

http://thebricspost.com/china-announces-new-private-banks/#.UtMCEvuNvGc

光明勢力的一些行動會在一周左右結束,事情將開始向前推進,更多的情報和好消息可能會很快公開。 

在非物質層面,仍然在繼續移除執政官,他們的奴才和他們的技術。

其中一個取得進展的地方是移除了抑制人類振動頻率的乙太亞聲(infrasound)技術。

該技術超過三分之二的部分已經在上個月移除。乙太數量的裝置能製造物理亞聲,它可以測量出來。

在自然裡兩個獨立的環境聲測量中,你可以看到環境亞聲上升到100Hz,分貝數上升到35dB以上。

你也可以看到在一個測量表裡10kHz有一個奇怪的超聲峰值,另一個測量表在15kHz。

它們與掃描大腦活動的以太超聲網絡相符:





乙太亞聲和超聲的強度設定在一般人的生理聽閾以下,避免有人覺得好奇和意識到有奇怪的事在進行。

你可以看到人類可感知的聽力圖表,與上面的圖非常相似:




有些人仍然能聽得出那種亞聲,有些人甚至能聽出超聲,很多研究者稱之為Taos hum(嗡嗡聲)。

這種聲音用專業的聲音設備錄下來,聽起來像這樣:

https://jumbo.iskon.hr/dl/c2dbd730-5a9e-400d-8734-ef0de30abd08

移除這些技術和架構需要光明勢力非常多的艱苦工作,因為執政官在過去25,000年一直在改進他們的非物質控制網絡。

這將花遠少於25,000年的時間來拆除所有這些,如果在一兩個月都沒有看到明顯的突破也不要氣餒。

很快就會有結果,同時你可以閱讀這篇非常有益的文章:

http://www.ascensionhelp.com/blog/2013/11/21/tell-the-lords-of-karma-that-you-are-sovereign-no-longer-a-lightworker-part-2/



翻譯:erttq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