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月14日 星期二

地球盟友訊息【現在,人類的選擇是明確的~宇宙的愛是自由的】

問候,各位存有們,奇蹟與神奇的同步事件。

同步發生的事件,只出現在真正的現實,那是你們作為存在於現在時刻的指標!

其新的一天...活在愛中、活在喜悅中並且知曉這巨大的轉變、巨大的變化是為所有人類物種的『改良』而在進行著。

現在,人類的選擇是明確的。

他們完成了二元性....我們在這裡是為了答覆真正在平等和愛中的祈禱。

我們在這裡不是來拯救人類,而是因為人類現在正選擇『自救』。
 
現在會由我們大家以光的方式協助而引導進入真相。

舊的會離去,新的會進來!
Grand Energies began Pouring in through the 111 and now a Series of Events have already been set in motion to manifest and are in process.
偉大的能量通過111開始灌入,現在一系列的事件已經開始要在進程中體現。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