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月27日 星期一

天使長米迦勒【為什麼我們沒有看到渴望的改變?】

問題是,為什麼你們沒有看到渴望的改變?不是嗎?

我們今天的主題是,加速的變化和你們的覺知能力。

改變我們指的是它的全部,就是你們內在的改變,這個改變發到了你們身外的改變,至少是你們看待自己與外界的方式,至少它是有缺陷的。

你們認為的外在的改變帶來了你們內在的改變,你們可以做到,因為持續提高的光正在提供給你們。

其實沒有什麼在你們的外部,當然這就是為什麼你們看到了周邊的改變,你們會理解或者疑惑,你們什麼都沒做,因為你們最終感知到了自己和他人。

這會更加的迷惑,只有自己,除了你之外沒有其他人。

謎語太多了嗎?你說?是的,現在。

你們會在神聖的時間內做出這樣的理解,這個小練習是讓你們停止外觀,觀想什麼都沒有發生。

親愛的一們,萬事無常,永遠如此,永遠將是。

你們的聖者觀察到過,如果在你們的宇宙中有永恆的真理,那就是:改變。

問題是,為什麼你們沒有看到過渴望的變化?它沒有發生嗎?

你想這些變化沒有在這裡發生,我們看不到?

好,其實已經發生,每天都在變。

如果你們真正渴望見到它們,你們真正在尋找它,你們不會錯過。

如果你緊緊抓住自己不放,不想讓自己流於失望,你不會看到它們。

你一直執著於這個保護,這條毯子,過時的落伍的東西,你看不到它們。

事情正在按照自己的步驟向前走著,我們請你們把毯子扔掉,看看四周。

事情並不可怕,你們已經決定期待那積極的能量,它已經在你周圍。

雖然表面是傳達的是壞信息,例如美好被壓抑等,我們從中也能夠看到它積極的影響,它在改變著你們的視野。

事實上,你們在意識與知覺方面都很好地進入到了巨大而積極的階段。

數百萬人都意識到這個改變在你們當中發生。

現在是你們打開心,觀看世界改變的結果的時刻了,但這是你需要為自己做的決定。

採取行動的力量現在都提供給了你們,它在你們的心裡,我們一直在這樣說,也會繼續這樣做。

你們全部的新世界在你們的心內,在你們的話中,親愛的一們,去吧!

成為和平、愛與改變的天使,這是你們來此的目的。

我們愛你們,敬重你們,不久將再次通話。祝美好的一天。


http://www.ashtarcommandcrew.net/profiles/blogs/the-question-is-why-do-you-not-see-the-changes-you-desire-is-that#ixzz2rHh3w5E1


傳導:Ron Head
翻譯:shan-ath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