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月18日 星期六

天狼星訊息【週期將以光的勝利作為結束】

從我們有利的位置看到的是,你們地球正如一顆璀璨的寶石閃耀在天穹之間,且使得所有的觀察者明白神聖之光已再次的回歸。

在你們的參與和我們的支持下它還將繼續如此,任何外在的影響都不可能阻止或妨礙到它。

它已經神聖欽點,這次的周期將以光的勝利而結束,在億萬年之前這早已計劃好。

你們因此也能夠把陳舊的一切拋開,它已完成了自己的目的,而最終只有更高頻率的振動才可以留存下來。

迄今為止,周期的循環一直以大規模地球的改變而結束,所以對於早期文明的殘留只有很少的證據。
但是,現在那些必要的課程已經學習到,相關的體驗所帶來的是所希望的意識層次的提高。

所需要的是那些已準備好揚升的靈魂,抵達他們能夠如此而為的層次,同時完成他們在較低振動中的體驗。

當一個周期完成的時候這是很普遍的情況。

現在,親愛的,你們能夠把精力放在未來,同時明白還有許多的轉變需要來到,從而允許你們為存在的更高層次準備好自己。

很自然的情形是你想明白在未來家庭和朋友之間的關系,而許多的團體將在某一時刻整合起來。

如果一位成員要走向一個不同的方向,這對他們來說也是很好的情形,而且他們會帶着你們的愛與祝福被允許離開。

不過,就像在過去的信息中已指出的---愛的連接是靈魂之間强而有力的綁定,不管你們之間所分隔的距離有多遠都會保留。

事實上,愛的能量是宇宙粘合劑而且是不可摧毀的。

真實的情況是,最終一切都只是愛。

你們之中的一些人正了解愛的力量,開始明白在這股能量背後蘊藏的被你們稱之為“奇蹟”的力量。

其中一個例子便是你們稱為的“母愛”的奇蹟,以及為何在必要的情況下她所具有的巨大療癒力量。

你們所有人在某些角度都有著這種能力,只是在被你喚醒之前它們都處於沉睡之中。

由於時間的發展,你們會發現自己的能量對你周遭的人有著更多的影響力,超乎你的想像。

它同時可能被看作是更好或更壞,且很快你會學會對它們負起全部責任。

如果一個人類團隊採用療癒的集體冥想,同時在心中保持同一種焦點,他們的力量將以許多倍的方式被放大。

這可能已經被你們所了解,但是還是必須說出來,那就是當療癒不成功的時候,通常來說並不是這些治療者本身的問題導致失敗。

這包含其他的因素,諸如在接收治療的靈魂存在業力問題,所以當你沒有獲得成功的時候請不要感到失望。


由於你們了解到自己是如何被控制著的,你就會懂得為何自己許多次的人生都是生活在一個幻象裏。

同時這個真相是----在每日的基礎上你們已經創造出所發生的一切,而同時卻沒有很好的了解這個事實。

亙古以來你們一直被那些有著自己議程的靈魂所蓄意誤導,他們已完全把你們束縛在黑暗中。

你們也一直被餵養著謊言與錯誤的信息,非常難讓你明白什麼才是真實的。

不過,不要絕望,很快黑暗勢力將失去他們的影響力以及淩駕於你們的力量。

當揭露的信息釋出的時候「請保持一顆開放的心」,以直覺的方式你應該能夠拋棄那些完全感覺“不對勁”的信息。

請相信自己的努力和那些被測試過的信息源頭,同時要提防那些製造恐懼的信息源,因為這絕非是工作在光中的更高存有採用的方法。

而你必須明白,黑暗勢力在執行他們議程的角度上說還有很大程度的自由,因為他們同樣有著自由意志。

只是,他們不可能阻止光之力量從所有的層面傾瀉而出,而這也是為何他們的成功總是被限制著。

許多的靈魂所經歷的生活狀態使得他們對自己一直被操控著的事實毫無頭緒。

黑暗勢力在體面的外表下隱藏他們的險惡用心或是利用次要者來執行計劃的手段都十分狡猾。

不過,對他們來說要阻止不斷向神聖之光前進的步伐已經太晚,他們只是頑固不化的堅持一場注定要失敗的戰鬥。

他們已經能夠看到自己的力量在消失,同時這裏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讓他們彌補損失。

所以請不要害怕這些黑暗勢力,因為他們即將失去他們權力的結構。

在對你們未來的知曉中請堅定不移的展望未來,在神聖之光中確信無疑。

隨著時間的過去,維持你們的地位將會變得更為容易,因為你們將慢慢切斷與不與神聖之光相連接的一切腐朽之物的聯繫。

許多不必要的包袱已被你攜帶了許多世,但是在內心之中你會明白它的真相,而且它會浮現到表面來供你淨化清理。

一個很明顯的事實,任何較低振動的事物將對你具有更少的吸引力,而你也很快對它應付自如。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十分開心能夠幫助你們提升自己,同時代表銀河聯邦留給你們愛的祝福。

謝謝你 SaLuSa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17-01-14.html

譯者 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