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

泰樂斯城-阿達瑪【訊息和禮物】

你們好,朋友們,這是Selene在說話:

我是一個傳導者,我喜歡幫助人們直接與隨到的泰樂斯城溝通對話。

今年新年,我突發靈感,想提供IM談話讓想與阿達瑪溝通的人們與他直接對話,幫助他們進入到新的生活當中!

這真是一個美好的經歷,讓人們感受到真正魔法般的體驗,並感受到愛的提升。

大家反響強烈,我決定添加與阿達瑪的溝通,作為更加永久性的禮物。

我注意到一件事,一般的趨勢是,人們經常給自己洩氣—總是在尋找外在的證明來確定他們的判斷。
這可是一種令人心碎的證據,特別因為我記起來在經常這樣做不久以前,我還在尋找證據,甚至年復一年地從揚升大師和大天使的朋友們那裡得到鼓勵。

因此我請求阿達瑪的幫助,幫助人們真正連接到他們的神聖之光和神聖自我。

在回信中,阿達瑪鼓勵我製作這脈輪清理影片(清除恐懼成功)。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qPixruTfTY

他同樣願意通過我發送一系列的能量轉換的信息,我們稱之為《來自泰樂斯人的六個授權》。

這些授權一周會舉行一次,週二開始。包括脈輪清理、來自泰樂斯中心的祝福、與開悟者實現的潛能頻率調諧以及激活系列。

每個授權都將有一個特別的主題。我真的很開心這些到來的能量,因為它們將幫助那些接收到的人們到一個更加有意義的層面。

我的意思是—作為一個傳導者,我的最終目標是幫助大家,直到你們不再需要幫助。這是我的夢想,我所有的顧客最終都能夠獨立,不再需要我。

通過得到這些授權,我們將創造內在的轉變,更容易達到內在的智慧,我們與大師們的連接,用我們所有自身擁有的能力與他們連接並互動。

隨著與我們內在神我越來越多直接的接觸,我們人類接觸的每件事都將實現它們對於生活在地球上的人要達到的真正的目的。神聖、喜悅並富足地生活。

我現在讓開,邀請我們的阿達瑪通過我來說話:


【來自阿達瑪的禮物和信息】

【注】在大家仔細慢慢地閱讀過程中,這個過程已經發生,你的改變也開始發生。每個傳導並非無意義,在閱讀的過程當中感受這個頻率和振動,異度空間與我們這個時空的連接就會發生。

我是阿達瑪,我非常地愛你們。

讓我們暫停一會兒,打斷你們的閱讀和活動,短暫的片刻,深呼吸,感受到我的愛。

我現在用我的愛來環抱你們。

你們可以想像,我把你們放到我的心裡,用我的心光把你們照亮,就像一條溫暖的毯子,或者給你們一個輕輕的擁抱。我愛你們。

因為我的愛如此的多,我樂意把我服務給大家。

我每天都張開手臂擁抱人類,它穿越了人歷的歷史。

愛是轉化的力量,就是這個生命的動力,血液得以流動,神聖的本體閃爍著創造的火花。

說起來如此的美麗,那說不出的美麗要像真實一樣去體驗。

這是我的夢想,服務你們回歸自己。

當你們再一次醒來,那是你們真實之心的自我,你們的神我,你們的靈魂自我,你們的高我。

我希望你們想像一下,而不是要你們到處遊尋,去做事,或者成為自己不願成為的什麼,就是現在,你們可以簡單地成為—我所是,而根本不需要任何的努力。

伴隨著你們的默許,我會觸碰你們,穿越時空,不管你們何時閱讀這個文章,不管你們是否經常閱讀它。

我們輕輕觸碰你們的太陽神經叢,你們自我覺知和自我體現的空間,這個地方在你體內是一個發動機,提供給你們力量和決心,讓你們真正顯化你們的所是。

我會傳遞一個泰樂斯城中心由衷的祝福到你們的太陽神經叢,這會激活它的一部分,雖然它現在還處於沉睡中。

這會帶來內在主要的轉變,你們會體驗生命的演進和臨在的感受。

這會幫助你們進一步地冥想,更加精準地探索你們的靈魂使命(通過集中精力、提高精度和喜悅)。

如果你們選擇這個觸碰,這個祝福,請告訴我“可以!來吧!!”之後深呼吸、深呼吸、深呼吸,直到你感受到更加的舒適。

之後,去工作吧,我的朋友們!找張紙,寫下或者畫出你們對生活的夢想、目標、希望和願望,你們的存在的本體,為了人類,為了蓋婭。

找個朋友,擁抱她,觸碰一棵樹,在風中起舞。

不管怎樣你們怎麼做,這並不礙事,只是你們進入到了行動,從你們的太陽神經叢中得到啟動吧。

事情的關鍵不是強迫去做什麼事,而是讓自己的能量展開,進入到喜悅、生機和生命當中。

我是阿達瑪,請記住你們可以和我直接對話,任何時候,任何地點,我永遠都會回應你們。

從我的心到你的心,我是阿達瑪


http://www.heartcenteredwithselene.com/telosian-empowerments.html

傳導:Selene Aswell
翻譯:shan-athana